mobile01-e013d6d0ab524147a9980763d200cf32.jpg

為什麼別人都能跟異性當好朋友,

而我卻不行呢?

 

 

 

我以前也很自卑阿~
那時候我應該比你還痛苦,還不是走過來?

XX的為什麼別人正常上學就能認識女生,而我都沒有?

為什麼別人都能跟女生當好朋友,而我不行?

為什麼別人能夠跟女生打打鬧鬧,而我做不到?

為什麼大家都能正常聊天,而我不行?

為什麼我連跟女生講話都不敢? 我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人可以幫你,

甚至不能保證人家不會背叛你,

所有的人都跟你說,"沒這麼嚴重吧!?"


卻沒有人願意正視問題,

當年也沒那些兩性書籍,甚至課程。

(如果有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參加....)

 

但為了改變現狀,

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想要得到什麼,

別以為什麼等價交換,

失去的東西,你得要付出數倍的痛苦和努力,才有可能奪回來。



你還需要交換,

請你拿出你僅有的東西來當成籌碼,

沒有把自己逼到絕境,人就會開始怠惰。

也許可以考慮,拿你剩下的"快樂"來交換。



當你只剩下痛苦,

你就只有完成目標的路可以走,

就算你再怎麼怕被女生打槍,若今天你只有這條路走,你就無懼了。


人在痛苦中,

你要如何運用你的恨?

 


若此時選擇自暴自棄,就什麼都沒有了,到此為止。

當你選擇背負起所有所有的怨恨,你將學會把黑暗與痛苦化為力量,

這種內心的強烈動機,能夠成就你任何的願望,你都會不擇手段的達成它。



以往,

我們都會怠惰,

因為還沒到絕境,

現在,別無選擇,拚死也要達成願望。



用你的痛苦和仇恨,

把本來虛幻不實,鏡花水月的願望,化成現實。

當宿願達成,你也會因此,對這個世界有完全不同的看法。




PS:

為什麼對於情傷的催眠我不收費,

理由很簡單,我自己也曾經期待有人能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