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樣的語言能夠最准確的,

使你們過渡到下一個關鍵的時刻呢?

 

 

 

 

你們相遇于茫茫人海,相識于某個瞬間,然後,荷爾蒙的作用使你們相互吸引,一切似乎預示著某個特殊時刻的到來……然後,你說……(當然也可能是他說)

  到底什麼樣的語言能夠最准確最具殺傷力地使你們過渡到下一個關鍵的時刻呢?

兩性心理高手YOYOO在調查了40名男女之後,為你列舉分析男女走向“性生活階段”前最具暗示性的八句話。想使你們的關係迅速白熱化麼?不妨參考下文。

  “我覺得你累了,需要休息一下麼?”

  40名男女中有五位選擇了這句,確切地說,基本上是男性選擇的。看起來,男人在這個社會上的壓力是如此真切,和喜歡的女人做愛也許是放松的一種方式,所以,當女人溫柔地說出“需要休息一下麼?”的時候,他們的思維很容易就被帶到了床上。當然,身邊是否有女人陪伴的“休息”是最重要的。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我覺得現在很寂寞”

  在40名接受調查的男女中,僅有三位選擇了這句,大家的理由是︰人人都會感到寂寞,與其他幾句比起來,這句話更像是一種企圖引起對方憐愛的可憐巴巴的表述,而並不是充滿誘惑的暗示;而且,這句話也容易被一些喜歡拐彎思維方式的人理解為︰“我和你在一起感到很寂寞”……那可不是適得其反麼

  “你長得很像我的舊情人”

  在接受調查的男女中,有七位說,他們一看到這句就想到了《圍城》里船上的鮑小姐對方鴻漸說的那句︰“你長得很像我的未婚夫”。當時錢老先生的解釋是︰當一個女人說你長得像她的未婚夫時,等於表示假使她沒訂婚,你有資格得到她的愛;或者,她已經另有未婚夫了,你可以享受她未婚夫的權利而不必履行和她結婚的義務。同樣,長得很像舊情人,也許就暗示著你可以和她(他)成為現在的情人。因為他(她)是對於舊情人那麼的念念不忘,但畢竟已是舊人,所以大家還是著眼當下吧。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我今天晚上有空”

  如此忙碌的生活中,晚上和誰一起度過是個大問題。所以“我今天晚上有空”成為40名接受調查的男女中1/4的選擇,當然,這個“有空”指的是整個晚上。所以,我們才可以一起度過,一起做點大家都有“性趣”的事。當然,也有人表示“有空”並不代表可以做什麼進一步的事情,畢竟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我家有很不錯的DVD,想去看麼”

  這句受到喜歡玩小情趣的男女的一致喜愛,至於到底會看什為DVD,您盡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也許是法國的喜劇片、或者是美國的愛情片、甚至……日本的恐怖片,當然最值得推薦的還是丁杜-巴拉斯的情色大片。如果要看A片的話,最好去看歐洲和法國的,日本的變態和美國的肉體刺激實在有些缺乏情趣。

  暗示性:★★★★ 殺傷力:★★★ 情趣度:★★★★★

“我猜你現在穿著白色的內衣,對麼”

  心理分析,當人聽到這句話時,第一感覺是想低頭去看自己的身體,所以毫無疑問,直擊“第2層皮膚”的這句話受到40名男女中將近一半人的推崇。這句話的隱藏含義是︰我想看到你穿的內衣,(驗証我的判斷);當然,白色只是打個比方,黑色、紅色、灰色……顏色本無所謂。有個真實的例子,一個女人在MSN上猜測一個沒見過面但是卻感覺不錯的男人從外到里的著裝打扮,顏色上居然猜得一點不差,男人在驚訝之餘立刻對女人產生了親近的念頭。畢竟,衣服是肉體的延伸。

  暗示性︰★★★★殺傷力︰★★★★★情趣度︰★★★★

  “想進來喝一杯麼”

  超級經典誘惑的句子,相對應的一句是︰“不想請我進去喝一杯麼?”不要覺得它們惡俗,對於兩情相悅離上床只差一步的男女,這句話將成為捅破窗戶紙的關鍵語言。所以N多部外國電影都用了這句台詞,當然,現實生活里它更受歡迎。難怪,有12名男女認為它是最有殺傷力的語言之一。

  暗示性︰★★★★★殺傷力︰★★★★★情趣度︰★★★★

  “我一個人住”

  一個人住意味著單身,意味著性生活的不滿足,意味著對外界的無限開放,所以如果一個異性看著你的眼楮,說“我一個人住”的時候,100%的性暗示意味也就直白地表露了出來。在40名男女中有25位以上把最具殺傷力的票投給了它。

  暗示性︰★★★★★殺傷力︰★★★★★情趣度︰★★★★★

 

 

http://news.sina.com/qg/2008/0912/113776689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