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7203083_4a66d542dc.jpg

在之前有衝過一次,

女生告知我不想進展這麼快...

 

 

 

 

 

事由:

小弟今年二十六歲,最近認識了一個同年紀女孩,個性上也蠻合...

在之前有衝過一次,女生告知我不想進展這麼快,她想再多了解我一點...

我想說好吧,竟然不討厭我的話那OK我就慢慢來吧...

幾次的出遊都蠻愉快的,不過就在最近我認為好像發生了點變化...

最近幾次出遊她自己主動跟我有了蠻親密的接觸,可是自始自終都沒牽過她的手...

每每想要更進一小步時,都被她那句 ~我想要慢慢來~影響著,導致我自己失去了判斷力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她想怎麼樣...

讓我覺得她講的那句話跟她的行為真的很矛盾...

我現在失去判斷力了...

各位的分析是如何?

 

 

版主案:

 

與其在那邊想"隨緣"

最後失敗都推給命運來自我安慰。

還不如直接面對自己的問題更快!


女人這種回應早就見怪不怪,

是樓主你經驗太少,才會想不透。

 


大家說不要告白,WHY?


你告白之後,

就像是當你確定預算可以買某台手機後,

人性就會開始三心二意,想要爬文多比較,

買車買房也是,會多找幾個業務來參考。



所以,

對方知道你跑不掉,

就會要求暫緩,然後同時挑其他身邊目標,

要是真的完全都沒其他機會,再回來考慮你也不遲,是吧?

 

說簡單一點,

我以前也是被自己綁手綁腳的人,

其實這不是龜不龜的問題,只是感情經驗不足而已!

 

 

 

 

 

 

B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666752&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