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有時會白目的讓我生悶氣,

但他從來都沒有跟我表白過.....

 

 

 

 

 

原文:

 

我是女生,大約一年前認識一位科技人,

目前我跟他的狀況是分處不同的地點生活,

但MSN幾乎天天會聊天,

主要也是他丟我、

有見面時候會送小禮物給我、

會關心我怕我生氣、

還常被他帶回家跟他父母相處、

偶而還會冒出些在我心裡感覺起來有點曖昧又怕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的話、

但有時又會白目的讓我生悶氣,但他從來都沒有跟我表白過,

總之現在的我是一頭霧水不知道我跟他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我對感情還蠻被動的,但他不跟我表白卻一直用些不太像普通朋友的互動對我,

我覺得越來越不耐煩了,所以想請問在這樣的背景下,我主動牽他的手成功變成男女朋友的機率高嗎?



想說這裡科技人應該挺多的,所以來這裡請教一下,謝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版主案:

 

明顯的看出

現在男生在"式高價"

這種情況當然可能交往,

因為男生如果對樓主沒興趣自不可能對樓主"示高價"

(除非有其他利益上的理由,如:對方想追你的密友)



這男生高明,

但是如果樓主現在作出告白舉動的話,

恐怕對男生而言會突然失去興趣,

或者交往之後楚於劣勢...



此時樓主應該暫時放下這邊戰線,

把重心專心在其他休閒活動。

 

記住:

洗腦術永遠只能對付貪婪的人性,

當然對此豪無欲求,就不會掉入陷阱

 

 

 

 

 

 

 

 

 

 

原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959168&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