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f5fc1c43e58ab81e43c7a97e0e35871d.jpg

我個人認為真正配得上mm的男性,

是不需要用到打壓技巧的。因為根本沒有必要...

 

 

需要說明的是,倘若你是一個長相在5分以下(PUA都習慣將女孩子打分,從110)的女孩子,你完全沒有必要來看這幾篇的內容,

因為PUA從來不會碰這個分數以下的女孩子,你是安全的。

 

PUA們眼裡,美女和女人並不是一種人,

搭訕技巧和把妹技巧只有方法之分,沒有難易之分。

所以你要注意了,只要你是一個美女,平時就要有身為一個美女的自覺,

不要做出有著具有高度可替代性的行為,以免給對方可趁之機。換句話說,想想你朋友中最醜的一個,

她接收到過此類的搭訕和進攻沒?有的話,有多少次,如果按平均數算,攤到你身上的是不是多得離譜了點?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你對周圍的搭訕者和貌似非追求者保持多一點警惕性。因為他們很可能是PUA

PUA眼裡,有一大套的技術和方法能夠建立吸引,

被圈內稱之為mASF。如冷讀,打壓,孔雀,推拉,服從性測試,冷凍,進挪(Kino)…等等。

他們慣於將這些技巧用於和任何女性相處,以推倒為最終目的。“不要比女人投資更多”“即使你再喜歡她,也要讓她覺得你是她所中的大獎。”這是PUA們常用的座右銘。

 

綜上,為什麼要躲開PUA,第一,PUA是普遍不相信有真命天女的存在的;

第二,他們總是沖著你的外貌來。古話說:以色侍人,色衰而愛弛。一個沖著你外貌來,又沒有一顆心完全放在你身上的男人,我個人認為不是任何美女的歸宿。

個人認為,除出初級篇講到的以外,

最能體現PUA技巧的行為,也同時最令人反感也容易識別的行為是打壓。

很多pua行為如孔雀(自我展示),冷讀(初次見面猜測你的行為和心思),

進挪(牽你的手,撫摸你頭髮),都是戀愛中的男性自然而然會呈現出來的。

只有打壓和冷凍等行為才是反常的,專屬pua所有的。而這種行為由於顯得與眾不同而對美女特別有殺傷力。

 

一個打壓成功的實例:

Mm:別人都說我長得漂亮。

Gg:細看倒還行,不過得需要細看。

Mm:啊?我長得不漂亮麼?

Gg:還行吧,我給你八分。

Mm:嘿嘿,我說嘛

Mm:去死吧。

Gg:好吧,請我吃肯德基撐死我吧。

 

在這裡面,

gg成功地反復推拉和打壓了一個原本漂亮而且很有自信的mm

實際上他完全可能是一個很不怎麼樣的男人,只是用這種方式來引起了mm的注意而已。


我個人認為真正配得上mm的男性,

是不需要用到打壓技巧的。因為根本沒有必要。

想想一個男人為什麼要打壓你,當然是因為他是一個低價值男性,

為了顯得並沒有為了顯示與眾不同,為了給你一定的挫折感,

為了讓你覺得他們沒有那麼配不上你,才會打壓你。就好象買不起清代花瓶的人,才會想方設法貶斥你的貨物,說它的不是。


Mm們要記得了,嫌貨人才是買貨人。

他們之所以接近你,當然是因為他們喜歡你,他們要覺得你不好,根本懶得理你。


下面是反打壓的成功案例:

Mm:別人都說我長得漂亮。

Gg:細看倒還行,不過得需要細看。

Mm:啊?難怪我朋友說你眼睛有問題。

Gg:好吧我給你打八分。(其實聰明一點的pua會說:那是因為最近我和你走得比較攏,mm則應回答:是啊,他們就說你以前眼睛有問題。)

Mm:八進制啊?

Gg:我說的是百分制。

Mm:啊,那多沒創意啊,你奧數都沒上過吧。

Gg:沒上過……

另外,千萬不要因為個別人“追求”你又冷落你而感到深深的不安,因為你很可能遇到的是一個玩弄女性的高手,能夠避開他們,是你的福氣。

 

女人的花期比男人絢爛,但是短暫得多,

把妹教學書裡告訴我們,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18-23歲期間,可能遭遇高達7000次的搭訕。

在你最美好的這段時期,那麼多撲上來的男人中,真正的白馬王子只會出現一兩次,所以,不要向任何追求者有太多投資,靜觀其變,這是你的最佳策略。

 

女人天生就是應該被男人寵著,追逐著的。

倘若在你最美好的時候,某個人都沒有狂熱地追求你,

而是打壓你,冷落你,推拉你,讓你感到不安和恐懼,

那麼趕快丟掉他吧,他絕對不是你的白馬王子,世界上有30億男人,

適婚又單身的好條件男性少說有五千萬,你每浪費一秒鐘在他身上,就錯過了五個。再滴答一聲,又錯過五個。


文章來自:發芽吧論壇|http://faya8.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