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已經被洗腦的人,

反洗腦或許是唯一的救贖...

 

 

今晚她又去上課了,這件事還在進行式…

感謝01網友的意見,和私下給我訊息的朋友,

拋開自己有限的視野,這真的不過是萬家燈火下發生的一個小的人生插曲,

看得出很多網友也頗氣憤,証明不是我一個人在無病呻吟…



我真的已經忍了三年,一直以來包容、退讓、就當是人生中給自己心志磨練的貴人,但這次她要談離職真的超過底線太多…

我才真正見識到什麼叫著迷、著魔,因為她是孩子們的母親,

就如一位網友的意見,必須學習接受她的選擇,即使我們認為多不可思議,但這似乎就是人生,你必須學著接受不同於自己的價值觀…無論那多麼離譜…



這是我的家庭,我會盡力去溝通、捥回,因為我不想不去努力作這件事而留待日後懊悔,畢竟每個人都為自己負責,不論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了…

請各位為我的家庭祝福,若是有人跟我一樣是佛教徒,請念大悲咒迴向給我內人(這是我歸依的師父指點的),

到了這一步,責備她真的無際於事,祈求給她清醒的心思去明辨、有智慧去判斷…



她的本質始終是個善良的人,也是個疼孩子的忙碌母親,只是慈悲心太重,又缺乏智慧明辨事情輕重…請各位祝福她…

再次感謝各位.....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784978&p=15

----------------------

 

版主案:

 

 

很多人自認為在"溝通挽回"

實際上卻是讓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  (請看每次失戀積極復合的個案們...)



方式和技巧不對,

你認為是挽回,實際上絕對是反效果。




我前面就回過,

樓主要找出的是"癥結點" 才有辦法反洗腦,不然保證是無效的。




分享一個個案吧~


以前曾經去處理過一個迷宗教的個案,

經過分析以後,才知道這傢伙是因為"歸屬感"而瘋狂加入某怪怪的教會,

(很簡單,因為出門在外沒有歸屬感,所以潛意識對有歸屬感的地方特別依賴)



所以,

我跟委託人說,

"破壞掉該地的歸屬感"試試看!


中間過程不多說,

大致上就是讓個案對於"教會的歸屬感"完全失望,

這是利用人性最典型的"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的弱點來進行處理。



當個案感覺被背叛,

甚至這個地方已經沒有潛意識的吸引力的時候,很自然地就選擇離開~




有趣的是,

最後你知道怎樣嗎?



結案以後,

聽說那個案往後還跟其他人說"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那邊太激烈了,不適合我...."


(人果然是最會合理化自己行為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