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討厭批評你的人,

其實他們都是幫你賺錢的大恩人!

 

 

 

 

 

每次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攻擊其他產品,

我就會看得很有樂趣,

因為我知道,

那些所謂"反對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看起來理性上是攻擊批判,

實際上卻是幫該產品做了免費的宣傳!

 

世界上會"賣"的產品,

都有個共同的特色 - "爭議性"

 

所有點閱率破表的廣告,

幾乎也都是具有極大爭議性的廣告。

我們甚至可以這樣說,

" 好的行銷就是刻意創造出爭議"

 

事實上,

如果一個東西完全沒有吸引人的價值,

那你恐怕還懶得為了這爛東西浪費口舌,

如同強烈批評"i phone"的人非常多,罵聲連連,但頻果的手機越賣越好,為什麼?

 

人會"批評",

潛意識中代表著這個目標"有引發自己的興趣"

批評越強烈,代表著內心的矛盾點越大,一方面認為有"價值",另一方面又極力反抗就成為"極端反對者"了!

 

最近的網路遊戲廣告,

我只能說越來越喜歡用這種操作手法,

先刻意拍攝尺度在法律邊緣,撥出後故意讓人檢舉,

檢舉之後"xx團體"就會出來招開記者會公開抨擊(物化女性,教壞小孩),結果我想大家都猜的到~

 

當天晚上所有新聞台都會撥出這則新聞,

而因此原本不知道這廣告的大眾都會好奇上網搜尋觀看... 點閱率馬上大增!

(之前女悟空"取經"的廣告我也是經過新聞撥出後才趕緊上網找來"見識見識")

 

現在,

我們不妨重新思考,

那些"反對"這類廣告的xx團體,

究竟是做了什麼? 他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帶來的影響嗎?

 

 

當然...

這一切都是公司預料之中的操作...

 

 

"反對者"所帶來的利益,

遠遠大於支持者所帶來的行銷效益.....

 

 

創造爭議> 吸引抨擊> 免費曝光> 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