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給她說我不該這樣做的,

但我是因為情不自禁才這樣,還是對她很抱歉...

 

 

 

9月認識一個女生到現在 相處起來很舒服 也很常電話聊天

(都我打給她 , 她打過幾次給我 , 除非她有事才打給我)


在一間美容spa店工作 , 店裡就她一個員工和老闆娘 , 我和老闆娘也算有熟 , 因為老闆娘和她都認識我阿嬤和嬸嬸

中間幾次下班後我有去找她一起吃東西或出來 , 老闆娘也都做球給我 , 幫我製造機會 , 老闆娘昨天說 她很乖 , 懂事 , 也很努力 , 也愛哭

(易受感動或容易因一些難過的事就哭吧)

昨天找她吃飯後 , 要送她去牽她的車時 , 在車上我摸了她脖子和牽了她手一下 , 但之後我想想我這樣做不適當不好
就打電話給她說我不該這樣做的 , 但我是因為情不自禁才這樣 , 但還是對她很抱歉 , 她也說這樣讓她不舒服 , 不喜歡這樣 , 有種不被尊重感 , 她也問我對前任女友也會這樣嗎?

我老實的說有過這麼做 , 但之後沒跟前女友道歉 , 其實星期四我們去看電影時回去在車上我也有稍微摟了她一下 , 但當下我覺得不無不妥 ,

今天她也說那天她也感覺不好 跟我說我太急太快了 , 想要我慢慢去感覺她 , 是種不討厭但又說不上喜歡的感覺.....鬱卒 她似乎會用我過去對待女生的方式來判斷決定對待我....


之後她就說要處罰我 , 說罰我3個星期不能見面 , 我要是打給她她也不接 , 就從11月開始執行(因為我們23號還要去台中 , 已經說好的她不會反悔) ,

但其中某一天是我生日 , 她說要扣掉 , 這代表?? 我就很哀怨說這真殘忍阿~orz


盧到最後沒辦法只好接受.....我真的該這樣照她遊戲規則做嗎???因為她真的是個很小心翼翼的女生....

有想過照我自己方式去做就好 , 想去找就去找 , 但似乎要是這樣會被討厭吧...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12907&p=1

 

------------------------------------------------------

版主案:

 


以上,
這是非常典型的錯誤!


女人只要對你"有好感"
其實潛意識都會有親密的欲求。

問題是,
若你對你自己沒有自信,甚至"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摸一下對方牽個手,
這原本可能並沒有那麼嚴重~

反而你道歉了以後女生會突然覺得你這男人是怎樣? 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嗎?

當下感覺就不對了,當然沒有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