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70.JPG

你為什麼要點進來?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人,

到底有沒有"自由意志"?

 

所有的消費行為背後,

"理性"恐怕都淪為自我合理化的工具,

只要心中的暗示成長茁壯,勢必成為一個強大的驅策力量,引導我們最終做出行為。

 

這是一個無解的難題,

大多數人支持或反對的當下,

都只是跟著自己認知裡面一廂情願的想法去行動,

往往從來都沒有想到後果到底是如何,究竟會造成怎樣的結果。

 

如同我在課程中舉的例子,

我希望大家可以再次的思考:

 

女權團體去抗議網路遊戲廣告物化女性,

結果反而因為NCC招開記者會罰了公司幾萬元,

卻創造出一堆人(包括我在內)看了所有新聞都在撥放這消息,趕緊上網找這則影片來滿足好奇心。

 

想當然,

這廣告很快爆紅,

達到最初拍攝的目標人氣值,

(網路和媒體廣告講求就是人氣指標)

這也必定吸引到某些特定族群的消費。

 

那我們再回頭看一次,

到底,這些衛道團體的反對,造成結果是如何?

恐怕只有遊戲公司高層高興的偷笑- "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那最後容我問各位....  關於直銷這篇文章  洗腦大會 ,你認為會有何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