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向女生透露我內心的想法

她說她對我有感覺,從那之後我加倍積極的追求...

 

 

 

之後她朋友也會跟我說她的事

更加確定她對我有感覺

只是..


她始終不答應和我在一起




她說,她重視朋友怕忽略我

她怕因為忽略我而去喜歡上別的男生


這.......

怎麼辦orz


誰能救救我

 

 

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39338&p=1

-----------------------------------------------------------------

 

版主案:


樓主,
我不是在開玩笑,
其實你失敗的原因很簡單,
你自己以為電話打很多,很認真?

其實女生在考驗你的"誠意"
有沒有聽過三顧茅廬的故事? 君主都親自跑這麼多趟才算誠意啊!

你不過是打沒幾通電話又代表什麼?

女人是會被誠意感動的動物,
你必須要展現出真正的決心而不是半吊子,隨便都被看穿啦!

不妨每天早中晚都按時打電話跟他聊天,
如果他沒接到的話就多打幾通,還是沒接到就傳個簡訊吧!

哈佛大學心理學權威約瑟夫•墨菲是博士研究的資料指出,
現代人很容易受到電話的制約,如果要讓對方有印象,每次平均要打十五通以上,才有顯著效果。



我個人認為,
光電話肯定是還不夠的,可以常常到他家樓下和上班的地方晃一晃,增加見面的機率,會更有機會唷!

 

 

 

(迷之音: 那個心理學權威是啥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