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087bbbf265c9a44088f3757c32c02471.jpg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後不懂的珍惜,

在失去之後,才想起過去擁有時的快樂與幸福...

 

 

 

 

過去的自已,奔撞,無知,衝動,講話做事不經過大腦,犯了一些無法挽回的錯

過去不小心的失去,卻演變成現在遙不可及的距離..深深的遺憾

現在,我時時刻刻看的到妳,但是妳卻永遠看不到我

N年前,小弟還是學生,那個時後認識了女主角,那個時後因為住宿的關係,而她又特別的美麗的關係

小弟很快的就認識了她,後來慢慢的也開始會一起從家裡出發回學校住宿

小弟很幸運的是,我們家住的非常近,只隔二棟大樓而已,那個時後她有三名姐妹淘,常常四個人活動

而因為我很愛聊天,也很搞笑,所以和她們混的很熟<應該說對很多女生都很熟>除了同商經科還有資處科等等

也因為這樣,讓一些好事份子處處傳我是一個花心的人,也因此讓女主角有戒心。

當時的我們,都還沒有開始所謂的初戀,於是沒經驗的人總是腦殘,很多次單獨相處的機會,卻永遠是言不及意

處處的關心,時時的聊天,語題總是離不開彼此,而後來發明了CALL機,彼此也會扣530 等等的話語

但因為我的自卑,總認為美女不會喜歡當時的自已,以前我總是笑自已長的像青蛙,是個長很醜的青娃

所以我內心期待她也喜歡我,但我卻不認為現實生活會實現公主愛上野獸的故事

直到有一天晚上,她的好朋友私下問我,我為什麼不勇敢的追她,機會應該是很大

我回說,其實我很想,但是我覺得我自已配不上她,我什麼都沒有外在條件都沒有

他朋友安慰我,其實我很搞笑,讓她覺得時時刻刻都很開心,其實就夠了

我很認真的思考這件事,但是再度被自已的自卑給打敗....

某個星期六的中午,又是大家一起回家的時後,這一次很有趣的是只有我和她

一路人依然有說有笑,我也問了其他三姐妹怎麼沒來,她說她們各有各的事情

我沒想太多,依然說著這幾天的樂事,聽著她的心事,送她回家後沒多久

我收到了她扣我的訊息:520530...當下,我很開心,我立刻回扣她

5201314,當電話一掛上的時後,我立刻警覺,這應該只是好朋友之間的互傳而已

因為她也會傳給她好朋友類似的訊息,沒錯,一定是這樣,我千萬不可以胡思亂想

但那串數字,依然在我心裡面造成很大的迴響,從那時開始,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想辦法買她最愛吃的糖果

她愛喝的飲料,用順便帶給她的方式<四個姐妹淘一起買>拿給她,從那時起,我就更常收到520.530的訊息了

最該死的事情就發生在某一天的夜裡,那個晚上,我夢到我和她其中一個妹姐淘很快樂的聊天,有一種充滿幸福

的錯覺在我腦海裡揮發,我做了我一生最後悔的第一件事......<跟她那個朋友告白> 不可能成功,因為他們都知道

我和女主角的微妙感覺,她只問我為什麼不是和女主角告白而是她,我更白吃的回答,因為我夢到了妳orz

<如果有時光機,我願意買一把球棒,回到當天,狠狠的給自已一棒>

我和她的緣份,自那時起,就斷了,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回想過去甜蜜的那一段....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後不懂的珍惜,在失去之後,才想起過去擁有時的快樂與幸福

我趁著她12月的生日,提起勇氣送她禮物時,再次和她告白,並希望可以說明當時的舉動

但是來不及了,女生一但死了心,一切就來不及了,得到的只有「一輩子的好朋友的承諾」

原來是同班的另一個人,看準了我傷她的心的機會,趁虛而入,我在後悔的這三個月,他成功了打進她的心

那個人,就稱為X吧,X和她交往開始

每天都跟我報告她們交往的情況,不論是牽手,親吻等等,更惡裂的是連要發生親密關係前還跟我說

每聽一次,我就心痛一次,當他說他們發生關係後,我下定決心休學離開那個環境

但這就是我人生最後悔的第二件事 <我無能為力阻止這一切事情的發生>

休學後,偶然的相遇,<因為住的近>,慢慢有了閒聊,得知他們的分手,我沒問為什麼,但我猜也猜的到

也許是因為這樣傷的重的關係,我每個星期看到送她回家的男生都不一樣,每個介紹都是男朋友

我恨上天給我這種緣分,如果分開後再也遇不到,我或許會好一點,但為什麼我總是可以遇到她

有一次我再也看不下去,問她最近是怎麼了,才知道,他爸媽離婚了,對她打擊很大

再加上他哥哥在當兵,所以她很依靠感情,透過感情來撫平家人離婚的傷口

這就是我人生第三個遺憾<我沒有守住當好朋友的承諾>

在某些角度,我甚至覺得,那是我害的,如果我可以在她和X在一起時,我就極力的和她說

X不是個妳可以信任的人,如果我把X的所做所為和她說,也許不會讓她受到那麼大的傷害

如果可以最早告白的那一天,我寧可讓我們在一起,因為我不會讓妳受到這樣的傷害

因為自已低能的想法,讓我犯了第四個錯

我在當兵的時後,意外的拿到她的手機電話,和她聊了幾次之後,發現她還是一樣

換男朋友如換衣服,我的內心很難過,因為我知道起因,我希望我能幫她改過

第四個錯,就是我在還沒讓她重新了解我,又再度告白了

自那時起,我們的緣份真正的斷了,她搬下了高雄,我再也沒有遇到她

偶而在電視上,看到她,後來甚至有了廣告等等

我一直一直的看的到妳,但妳卻永遠無法知道我的存在


經過了十年,昨天晚上,我竟然真的夢到我和她相遇

================以下是夢境的分隔線===============

我和她再度相遇,我們在餐廳聊著過去十年彼此所發生的事

她離開了她原本的工作圈,要開始過平凡人的生活,從高雄又搬回台北縣

又搬回之前住的地方,又離我家很近了,我們開始回到過去常常一起吃飯聊天

我終於和她坦白當時的第一個錯誤,和她說清楚那時後的自已其實是喜歡著她,但是沒有勇氣

也坦白了第二個錯,第三個錯跟第四個錯,一切的誤會冰釋,這種喜悅的感覺前所未有

但夢總是要醒,夢醒後,喜悅的感覺立刻引發更大的後悔,我以為經過了十年,我可以用時間淡忘一切

但沒想到十年前因為一場夢,造成了四個錯,十年後,因為一場夢,又憶起這一切

==================終於要下結論的分隔線==============

人總是在擁有時不懂珍惜,分開後才知道甜蜜的可貴

如果您/妳很幸運的看完這個結論,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就算你的另一半離家11個小時不回來,那又如何呢,想想過去的甜蜜

重新找回屬於彼此的幸福吧

 

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64026&p=1

----------------------------------------------------------

 

 

版主案:

 



我個人認為,
樓主在本文中加入太多"牽連"的思維,
雖然讓文章更有可看性,卻可能背離事實更遠。

也就是用"結果"來串聯記憶片段,造成這一切都跟你有關連的錯覺!


我們人都有個通病,
對於某些無法放下的過往,
潛意識中會自行去建立連結,
把自己希望的情境投射出去- 自行"創造解釋"這個歷史事實。

講白一點,
這女人當初的轉變可能跟你根本沒關係


你只是為了在回憶中增加自己的"重要性",才會把故事合理化成現在這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