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拉近一看已經若隱若現,旁邊同學別笑得太開心.JPG

金牛女生其實也是很容易被打動的!

只是說看你的耐心而已,白話就是考驗你耐心?

 

 

其實金牛女生真的不一定每個很好搞定的

我就真的標準完全金牛座女

我老公追我時也還蠻辛苦的害羞

他花了三個多月才搞定我狂笑

完整金牛牛個性脾氣

剛開始他要約我出去我都是好OK~
但是下次呢未必約出去~
忽冷忽熱的性情牛牛
是會去試探人的真心是否認真的
故意忽冷忽熱~

牛牛脾氣很硬就像是拖也拖不走一樣
要有耐心
(我老公真的很有耐心...被我脾氣搞很慘)orz

但是牛牛女生其實也是很容易被打動的只是說看你的耐心而已
白話就是考驗你耐心XD

但是記得!!

一定要讓牛牛的人有安全感
一但讓牛牛失去信任跟安全感...做好心理準備吧
她可能連機會都不給就直接轉頭離開了

雖然不是全部都會這樣~但也要看摟

真的想追就多花點耐心+幾個月時間才可能打動對方的心摟~加油


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776303&p=5#24106846

 

------------------------------------------------

版主案:


有沒有感覺人所謂的"安全感"都是隨她們在講.......



什麼是安全感?

這種 概念化的詞語真的會把男人害死!



今天女人愛上很窮的男人,

旁人都看衰,但當事人絕對會說"這男人肯定有"前途"!"



或者愛上一個花心男,

每個人都知道男人劈腿成性,唯獨這女人會說" 這男人值得信任!"



又或者,

當女人想要跟男人分手以後,

明明沒作啥壞事情的男人,都會被說"你讓我沒有安全感!"

 

所以,

以後千萬不要被這種概念化的詞彙給絆住,

因為這就跟廢話一樣,你就算想破頭都不可能找出真理,

不如直接去想,到底對方要"滿足"什麼? 應該怎樣才能讓對方產生這樣的"感覺"更為實際。

 

記住,

我所謂的"讓對方產生感覺"

並不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知,

而是對方內心真的要能夠有這樣的感覺才有意義!

 

PS:  再提醒一次!千萬不要相信表面上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