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的時候,

看一下經典廣告標題吧!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便利商店

有7-ELEVEN真好~~7-11便利商店

錯~大男人,是我信任你"爸爸到底是愛我們還是愛車丫"~~NISSAN的幸福房車汽車廣告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樂透彩

它抓得住我 .他傻瓜、你聰明 ~~柯尼卡軟片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台新銀行

有青!才敢大聲~~台灣啤酒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麥斯威爾咖啡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麥斯威爾咖啡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鐵達時表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中華民國捐血運動

雅芳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雅芳

we are family ~~中國信託信用卡

nokia相信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台灣nokia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曼仕德咖啡

慈母心、豆腐心~~中華豆腐

擋不住的感覺~~可口可樂

一人吃,兩人補~~新寶納多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最佳女主角

啊~福氣啦!~~三洋維士比

肝哪沒好,人生是黑白的!肝哪顧好,人生是彩色的!~~329許榮助寶肝丸

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吧!~~富邦文教基金會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遠傳電信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中興米

百服寧、保護您~~百服寧錠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SK Ⅱ

最近最有名的應該是"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KFC -- 這不是肯德基!

*7-11 -- 有Seven-eleven真好.

*Nokia --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 Connecting People.

*雅虎拍賣 --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飛利浦 -- We Make Life Better.

*FedEx--使命必達.

*伊莎貝爾 -- 我們結婚吧!

*專賣大號牛仔褲的店 -- 再大的鳥都裝得下.

*Lexus -- 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

*新竹商銀 -- 貸 Me More.

*我想最有名的應屬Nike的"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