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a6c8ae74bb6214f0916b2270f34856be.jpg

小弟的症狀是根本不敢跟女生聊天,

連說話都有點困難,因為我會變得很"矜"...

 

 

 

小弟我是巨蟹座的,還在念大學而且也念到大二了.

念的是台中女生最多的大學,雖然說女生最多,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半個女友.

而且小弟我的個性很怪,跟男生聊天一定是很OK的(反正就是那些五四三,一些沒啥營養的話題)

阿跟比自己大很多的女生聊天也很OK(大概就是25歲以上),阿要是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差不多3~5歲之間)或者比我小的

小弟我就完全不知道要聊甚麼了,甚至會有一點自閉的傾向(就是沉默不語,甚至會有意點想要逃避的感覺)

阿要是跟女生聊天又很怕說錯話,最後就是建起一道強大的防火牆,拒她們千里之外.

我該怎麼辦阿

小弟的症狀是根本不敢跟女生聊天,連說話都有點困難,因為我會變得很"矜"

阿又不知道在"衿"三小,可能是高中念了三年的和尚學校有關.

要怎麼要才能比較放得開呢?

 

 

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80477&p=1

----------------------------------------------------

版主案:

 

我跟你分享一下...
我以前更不敢跟女生講話!!!
(心路歷程請自己到我部落格爬一爬...跟你很像阿...)

你才三年算啥? 我六年!!!!!!!!!!!!!!

我以前對女生的恐懼感可以說是... 比懼高症還可怕,
後來還是慢慢克服,而且當時才沒有現在這麼多"課程"可以參加勒! 全部都自己拚.... 哀~不堪回首...

我的慘痛經歷

 

你若真的想改變,
我給你兩個方向,很多朋友很快就會有成果,希望你也會成功!

首先,
對於內部,
不需要給你自己太多心理建設,
心理建設在這邊根本是屁,反而是你的絆腳石!

你需要的是先讓自己更有自信,然後經由幾次成功,漸漸培養出習慣

快速培養自信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好好的買兩套漂亮的衣服,由外表打理起,心理學上這是很重要的"儀式"

接著儘量學習與女生溝通的技巧,
要知道男女生的溝通與思考模式 完全不同,
沒有人天生就會和異性溝通,都是經過學習,而你落了三年,要更努力。

接著,
我曾經開過一個很有用的執行菜單
在一個月內就能自然地跟陌生人搭訕- 我有寫在部落格,我大概打出來

請你明天開始,
每天都跟兩個人問路,
然後到飲料店詢問店員推薦的飲料,
再找一家餐飲店問櫃台有無推薦的食物。
最後,每周都去逛書店一次,問女店員最近有哪些推薦的新書。

請拿出小筆記本,
每天把你的行動記錄下來,
上一個個案經過了兩個月,現在已經從都不敢跟陌生人問路到現在搭訕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