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1350653.jpg

當你告訴自己"我不要再失敗"的時候,

下一次,你恐怕又會嚐到吃敗的滋味!

 

 

 


我碰過太多個案

因為對於往日的負面記憶

不斷告訴自己"我不要再XXXX"的想法


但對於潛意識來說

你內心想"我不要如何"的時候

往往自己的行為和事實就越會往你所不要的地方走


也因此

多數人以為自己的想法"正向"

事實上都是極為負面的暗示,讓自己更加無法自拔

 

例如:

"我以後不要再找劈腿男交往了!"
"我以後不要這麼窮了!"
"我再也不要像我爸媽一樣步入悲慘婚姻!"
"我不要再找爛女人了!"....


以上,

要徹底去改變其實有點難度,

因為人類的潛意識中" 逃離痛苦的力量遠大於追求快樂"

所以都會希望優先逃離眼前的痛苦,這個心理現象反而造就重蹈覆轍的主因。


記住- 潛意識永遠會自動忽略"不"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