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_031547.jpg

透過自我改造,

每個人都可以獲得自信、煥然一新!

 

 

 

 

 

 

大多數的朋友會不敢行動,

都是因為沒自信的關係,

加上可能曾經失敗有芥蒂,才會更加恐懼。

最好的方式就是同時增加內在外在兩邊的資源,誠實面對問題,很快就會獲得自信啦!



外在-

外表其實很容易改造,

女人都可以靠化妝七十二變,男人當然也行!



別以為外表是什麼膚淺的東西,

心理學上,一個人的外表跟內心通常都是息息相關,

一個人連自己基本外表都搞不定,要讓旁人相信你內心多健康呢?



多看些時裝雜誌,

然後帶著同年齡女性朋友(不是媽媽!)去買幾套衣服,

記住,剛開始你會認為女生都幫你挑"奇裝異服",別想太多,穿就是了。



注意服裝的配色,

色彩學上面對於顏色有很多奧妙的研究,

瘦小的人可以穿著鮮豔和粗條文的衣服,外加增高鞋彌補,

胖的人就可以使用比較暗色和細直條紋的衣服來修飾身材。



也絕對要注意身上的配件,

購買眼鏡和鞋子襪子的時候也請帶著女性朋友幫忙,

我常聽到女生抱怨男生"眼鏡有夠難看怎都不換?! 球鞋哪有人那樣配!"...



以上是概括的敘述,

總之,外表非常重要,

並非要你買高貴的品牌,而是買"適合自己"的衣服才能穿出自信。




內在-

很多人以為內在很難改變,

例如溝通方式,跟說話的技巧等等。

我也碰過許多朋友明明外表不錯身材也好,

但就是因為閉俗膽小的個性,都交不到女朋友,

別以為什麼外表吃香就肯定無往不利,事實上我碰過一堆個案都是外表不錯的年輕人。


改造外表以後,

潛意識都會更有自信,

但這自信如果不搭配內在的改變,多失敗幾次就會打回原形。



建議剛開始多用"平常心"去跟異性聊天,

多交異性朋友,千萬不要想著非正妹不要!

有些女生外在普普但真的很好聊,個性很NICE,甚至會成為你的貴人。

很多阿宅因為把不到妹,

開始被害者思維,於是仇恨女人,

看到正妹就先說人家肯定很破,看到恐龍就說該回侏儸紀,

如果內心有一絲這樣的想法,請千萬要改掉,當你懷著抱怨,成功就會離你越遙遠。



溝通上,

注意你的肢體語言,

肢體語言在溝通中佔了超過50%的比重,超越言語,

我看過不下一百個溝通出問題的個案,肢體語言幾乎全部都有問題,

請正視這個問題,就算你舌燦蓮花,還是會讓對方潛意識認為你"哪邊有問題"

(做業務的更要注意這問題,你看購物台,往往都講得超神,但你內心就是感覺哪邊怪怪不能信任)



有時間的時候更要去7-11買本八卦雜誌,

很多女生都愛看這種東西,雖然你現在覺得很無聊,

但與其說花時間在BBS看表特版幻想,不如分點時間翻翻雜誌,之後絕對會有幫助。



再者,

雖然你現在可能覺得算命很唬爛,

但是無論紫薇塔羅八卦手相面相... 很多女生都趨之若鶩,

這是由於女性的潛意識中的自我意識,比男性更有被"外界"肯定的欲求,所以往往傾向向外尋求解釋。



偶爾去圖書館或書店借幾本命理書籍翻閱,

不會花你太多上網打電動的時間,但卻可能是非常好用的溝通媒介。
(當然也有不信的人啦~ 反正多一個話題又何不好?)






以上,

我的建議是給"已經衣食無虞"的朋友,

如果現在連自己的經濟都出問題,那還是努力工作存錢吧!



雖然路上一堆窮爛咖身旁都有妹死心踏地的跟著,

但我仍然希望大家都能給予自己所愛的人甚至未來的家一個好的環境~

才是所謂的真男人,不會淪為只會舌燦蓮花卻還要靠女人養的廢物。 


 
當然,

如果你認為你已經具備真男人的條件,就千萬別輸給爛咖啦!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