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aga_saki_God_of_the_New_world.jpg

每天對自己說:

" 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維持正面的思考是非常重要的,

人很容易傾向變成負面思考,

進而阻礙了自己的進步,

當你不斷地想著負面的結果時,

漸漸的那些負面思緒會開始影響你的行為,導致你的失敗。

 

你可以像這樣做-

每天不斷地告訴自己:

" 我是天才業務員!"

" 我一定可以成功!"

" 我必定會交到女朋友!"

" 他們一定會喜歡我的!"

" 我非常有自信!"

" 我必可以贏得比賽!"

" 我的業績必定會持續增加!"

 

但要記住,

正面思考是對你自己心裡說的話,

如果變成到處跟別人打嘴砲的言語,就會淪為"自我感覺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