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取得信任的神棍,

就能夠利用對方的迷信,扯出很多讓對方內心信服的事情。

 

 

冷讀算命的精要:

上次說到算命的真相,

也解釋為何那麼多人都深信神棍而無法自拔...


現在就來深入分析神棍詐騙的原理,

讓未來大家能夠分辨真假神棍的行為!


算命師們除了使用冷讀來套話之外,

還善於使用各種小動作來增加可信度,例如,

對方會若有所思的看著你的掌紋,

如同魔術師們唸咒語一樣,

基本上就是"讓你以為真有神奇的魔力"


首先,

找尋神棍的人多是有求於某種不存在的神秘的力量,

經驗豐富的神棍一眼就知道對方是來求什麼

(年輕女性=愛情 中年婦女=婚姻 ....等)

別懷疑,這的確可以經過訓練觀察而來,

我們人類的煩惱其實很單純,約略可以分為四大類

感情問題,健康問題,事業問題,心理問題



然而神棍們一開始就能說出來者的問題,

往往讓前來求的信眾感到"神奇"

接下來就用冷讀的方式不斷的往下推,

上一篇我們知道冷讀的奧妙在於話題永遠不會斷,

任何東西都能說的通,讓對方認為你的話真的很準!

在對方心理狀況不穩的時候,碰到這種"救星",人很容易放下心防....



接下來,取得對方的信任以後,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跟宗教結合,

創造出接下來合理化的任何藉口或要求,

會求助神棍的人,本身必有一定程度的迷信,

只要取得信任的神棍,就能夠利用對方的迷信,扯出很多讓對方內心信服的事情。

 

例如,假設得知對方信"三太子",

就會不斷的加入"三太子"來暗示對方,把三太子的形象複製到自己身上,

讓對方以為世界上真的只有三太子能幫助自己解決問題,而三太子的代言人... 就是神棍本人


接下來最精采,

我們知道通常有心理不安的人都會有些身體上的不適,

這時候神棍只要把這點扯到"惹到鬼神"或"被跟"就很容易讓對方信以為真!

例如以下範例:


神:你最近晚上是不是睡不好?
女:你怎麼知道? 我晚上確實失眠... (廢話 心情不好當然會失眠 失眠的人多的很)
神:還有,你是不是偶爾會頭痛呢?
女:真的,老實說我現在還有點頭暈! (睡不好當然會頭痛 這是廢話嗎?)
神:還有,是不是常常身體會有不舒服,又找不出毛病?
女:真的真的!
神:果然如此! (若有所思貌)
女:什麼!?
神:你半年來是不是有到什麼比較陰的地方? 努力回想看看! (讓對方自行"連結記憶")
女:喔.....有一次去玩的時候確實有經過墳墓....... (誰沒看過墳墓?)
神:看吧,我就知道,三太子一開始就發現你身上有女鬼... (靠 是你這個色鬼吧?)
女:怎麼可能? 為什麼要選我?
神:因為對方是你的冤親債主,你以前還有欠他OOXX... 所以他注定要跟著你直到你解決債務!
女:那我會怎麼樣?
神:對方會讓你疑神疑鬼,想趁你陽氣弱的時候上你的身OOXX.....
女:大師,請你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神:這是你們私人恩怨,我不能破壞規矩去幫你呀!
女:大師,只有你可以幫我了!你要錢我也有,只要你幫我解決阿!
神:我才不要你的錢! 會傷害我的陰德,我們是講求陰德,我是可以幫你啦... 只是你要OXOX........
女:只要可以擺脫,我什麼都願意!
神: .....



這個案例就是結合對方的迷信,以及對方對自己的信任,

接下來就可以對對方任意擺弄,非常可惡!

 

我們知道只要把人陷入一種慌亂的恍惚狀態,

就很容易相信這種鬼話,被人操弄~

常看到新聞,多少女信徒被詐騙,騙財騙色,

或許你會說他們很笨,但事實上不能怪那些受害者...

因為那些神棍確實完全掌握人心的弱點,自然能夠成功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