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_172854.jpg

之前都談心理層面的東西,

大家可能感到太悶,今天就來點有趣的!

 


(怕大家睡著 本篇極盡刪除艱難的專有名詞)

 


(有鑑於上次聽到有兩個小鬼對話...

A:等下要去連誼,我上次看到那見外套跟鞋子很好看吧?

B:我覺得買另外一件2000元的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你喔!

A:真的嗎? 那項鍊勒?

............

我真想跟小鬼說... 穿什麼鞋子跟女生會不會看上你有屁關係....

 



市面上有賣某種進口的"迷之香水",

學名叫做"男or女用 費落蒙香水",這東西我注意好多年矣,一小罐要價上千!!!

但是相信很多人仍然不知道這種"無色無味"的香水用途何在,又為何如此高價?

今天就來淺談這個有意思的商品。


之前,

我在他文中發表過,

男女初識能夠產生感情,有賴於身心理複雜的交互作用,

大家恐怕都不知道,我們所謂的"感覺",

最初都是透過男性體液中所揮發特殊氣味來吸引女性的大腦,然後才開始後來的一切...


我們甚至可以更大膽的說明,

為何女方會在整個封閉環境中單就被某人吸引,生理而言,就是接收到"性激素"的訊息,

這種生物機制跟很多動物交配完全相同,從蟲子,鳥類到哺乳類皆然,

動物界幾乎都是利用特殊的"氣味",也就是放出激素來吸引雌性,

雌性也是靠這種氣味找尋定位雄性的存在,進而才能完成交配季的使命。


我們人類其實也賴以這種機制,

只是我們人通常都會忽略這個生物上的問題...


好了~言歸正傳,

這種無色無味的香水,本身就是種性激素,由於我們人類後天培養出愛乾淨的習性,

所以讓我們本身的性激素沒辦法完整傳達給異性...(解釋為什麼打球隊的女粉絲多 )

但總不可能天天打完球直接跑學校或夜店或去連誼沒換衣服...


所以這種人造激素使用少量,

就能直接強烈的影響整個封閉環境的生物機制反應,讓異性注目禮頻率增加,

引起動物本質上的慾望.... (以下省略)

 


有人問副作用?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過度強烈的男性費洛蒙散發... 會讓同性感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