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女人化妝幾乎可以改變一切,
(包括遮霞 膚色絲襪 魔術胸罩 胸墊等)

無名正妹許多都是濃妝拍照,
恐怕少人見過素顏,縱然如此,
仍無法改變正妹"既得利益"的事實!

這道理太簡單,沒人不懂,
大家都知道"外表"就是第一印象,
然後才是諸如"才華","錢財(收入)","能力","個性"...等條件,

很多男生因沒自信,
所以愛把問題牽拖到"外表"上,
甚至是經濟條件(或說收入)算不錯的男生,
也可能一天到晚感嘆"我就是輸在外表啦! 為什麼我不是金城武!X的老天不公!"

明顯的,
大家都知道也認同"權,勢,財"可以靠自己努力,
那外表呢? 除了媽媽給你的先天條件,男人外表條件沒餘地了嗎?

若還保有這種想法,
那就真的沒有餘地了!

隨便一個女人都能靠高超的化妝技巧成為正妹,
男人也能用很多方式在外表上面讓自己給人家更好的印象!
但重點是,願不願意?




統計上來說,
女生喜歡的男生大概有幾個特質,
(當然都是有學理上的根據,不過我想以下這兩點應該大家都很認同吧!)
今天就舉出兩個當範例,

高- 這是因為哺乳類動物中高大雄性通常代表"強勢",故認為高是優良遺傳基因!
乾淨- 除了不要有臭味外,就是代表整理外表讓人感覺到的"舒適感",流浪漢誰都不想接近吧?


改造重點 1
(頭髮)

其實頭髮只要不是禿頭(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不過還是建議快禿頭的人儘早找醫生研究效果較好),都可以弄出"適合"自己的髮型,不要誤會所謂的造型一定是"流行",我們也看到很多盲從流行的男女搞來一個與頭型不配的髮型,給人怪異的感覺(當然有人就是要搞怪,不予置評)

人不必趕流行,只需要配合當下身分和髮質與頭型(臉型),找出適合的造型,透過設計師神奇的巧手,有時候真的能夠讓人感受"煥然一新",當然這點就是考驗設計師造型的功力,不是我們今天討論的重點~

今天的範例是個堪稱"除禿頭外最沒救"的狀況,
極度混亂的自然捲,或說根本就是"糾結"的天生髮質,再怎麼梳都不可能平整,
用簡單一點來形容,就是"自然鳥窩"頭,遠看近看都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之~
(以前有嘗試過燙直,但非常失敗)

台北找到一個朋友推薦不錯的設計師(店長),
聽說她對於男性的造型很在行,當然重點是... 也很便宜


心得:

重點不在造型,只要讓自己頭髮"乾淨"且"不要油不要亂",沒有人喜歡面對一個頭髮看起來就很髒很噁心的人,更何況是女生看男生呢?其實讓人看的舒爽確實不難,也不用花很多錢,我碰過真有宅男真的連剪頭髮都懶的去,自己拿剪刀在廁所剪頭髮,平常也懶的洗頭梳頭,更別說造型...

特別是這位宅大爺一天到晚最愛說"X!女人都只愛帥哥!真膚淺!去"...

事實上,請別拿很貴當藉口,今天只花了2XX元就搞定啦!(北市行情)


改造重點 2
(身高)

接下來重頭戲,很多人抱怨自己身為男生,媽媽給你的身高只有170,甚至不到170,站在高的人旁邊相較起來自稱"殘廢",所以有了自卑感,認為女人都愛175以上的男人,沒過門檻根本沒女生會喜歡ooxxoxoxox...(以下純抱怨,消音)

但是,難道身高(或說身材比例)沒的救嗎?女人幾乎都習慣穿"顯瘦牛仔褲"與"高跟鞋"來雕塑身材,男性當然也有對應的服飾可以選購,才不是女人的專利!



結語:

其實真要改變,方式還很多,而且服飾這種東西,真的有管道的話價格也可以很便宜,例如上面的褲子,當初買的時候還不到一張小朋友,我想這個價格應該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吧? 誰說一定要動輒三五千才有禮拜四呢?




改造重點 3

(服飾)

然後就是服飾方面的基本問題,其實現在科技在服裝設計上面應用廣泛,所以成衣已經是千千百百款,要找到適合自己身材跟風格的服裝款式並不難,甚至還有很多選擇可以慢慢挑選考慮,剛開始會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找自己適合的樣式,久了以後就比較能掌握囉!

而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好看和好穿(材質好)的衣服未必很貴,拜全世界都MIC的潮流影響,其實流行品牌的衣服成本大大降低(例如禮拜四等世界工廠就在大陸),基本上會讓人有"貴翻天"的原因主要是賣"品牌",就跟我前面放的那件L牌牛仔褲照片一樣,我買過很多L牌的褲子與外套,每件原價都超過3000,但我實際買到的價格都低於900元,甚至一次買很多件回來直接丟網路轉賣還有賺,只要多掌握特賣資訊就可以搶到好康(如週年慶)

要穿好看和質料好的衣服,未必一定要都是超高價品牌炫燿自己財力,畢竟大家未必都這樣有錢,但花最少的錢卻也能穿到"適合自己的時尚",這就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了吧?



結語:

其實服飾的成本真的很低,我自己內衣都穿左丹奴的T恤,不為什麼,只因為購入價格比我的"抹布"還便宜,用料卻遠勝很多劣質成衣,我想大家對於這種菜市場價格都可以接受,擺脫穿不錯的衣服就一定"貴死人"的印象!






PS:外表本來就是假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但人往往都先著眼於外表,而很多人因為外表而自卑,既然如此,那就先從外表讓自己比較有自信,這樣反而是最簡單的改造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