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回文的時候用一下腦!

要是直接離婚我還用在這裡PO文章~問你們的意見嗎?

 

 

 

 

發表日期:2010-12-12 06:46:47


我們的孩子才三個月~由於我在國外讀書的原因
我再小孩出生那天就出國了
但是我這個月底就畢業要回台灣了
我跟老婆其實沒有認識很久~差不多半年而已
因為後來懷孕就結婚了
我老婆很愛我~什麼事情我都知道他都讓著我
但是就在今天我老婆突然在MSN上跟我說 "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
還有覺得"太早結婚了"~"覺得一個人住很好" 之類的話
有水水可以幫我一下嗎?是什麼原因阿? 因為我這三個月都在國外
其實也不太知道老婆到底在想什麼~
我很愛我的老婆~

但是我跟他說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又說不是
我也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之前他有跟我抱怨過一下子~說他不習慣我父母親有時候會管他照顧小孩的問題
但是因為我那時候也不再現場~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後來因為他覺得不習慣住我家~就說要回他家住照顧小孩~我父母也答應了
因為在版上看了好多婆媳之間的問題~
我感覺好像真的我老婆跟我父母可能有一點疙瘩了
但是我又不在現場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煩惱喔~我還想說我快要回去了~老婆應該很開心~但是他今天又這樣說
我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望我老婆他明天醒來精神好一點可以不要想太多

他不會真的要跟我離婚吧!!!!!
我們今年中才結婚的說!!!
我們也沒有吵架阿!!!

以上文章覺得還好,小問題而已,我也蠻能認同他的煩惱。但是隔天馬上po出以下文,好像得不到大眾的認同感,聽到他心裡已經設定好的答案,整個人就爆走了= =

 

 

 

 

發表日期:2010-12-13 10:45:27


一堆人說叫我老婆搬到娘家~
還有人說什麼我爸幫我買房子之類的事情
我拜託你們把文章看清楚一點~

而且我家庭環境根本跟一般人不同
你以為你出生在我這種家庭~你能自己做什麼事情嗎?
所有的路都是付母親選好的~父母選的路都一定比自己去選還好
憑自己根本不能能有父母選的路好
工作也在自己家~自己去外面的話絕對不可能有這麼好的待遇
要說我無能~辦家家酒~我家有錢不行嗎?
拜託我可是個程式設計師~我的技能你們有嗎?
我也不是在外面找不到工作的~但是自己去外面做有5萬~而且寫程式又是沒日沒夜的~
在家做又輕鬆~錢又領的多~你跟我說要是你你會選哪一個
不要跟我說你要選錢少又累的~那太不切實際了~鬼才相信
還有最後一篇那個說我讀ESL那個最無腦~
有人會在小孩子出生的那天出國去讀ESL嗎???
就是因為我這是最後一學期了~所以不得不去好嗎?

妳在國外讀十年有可能只讀ESL嗎?
還說要離婚~離婚這麼容易的事情嗎?
那你怎麼不自己去離婚

拜託回文的時候用一下腦

要是直接離婚我還用在這裡PO文章~問你們的意見嗎?
我要問的是我老婆的感覺~不是問說我對得起還對不起她~我對不起她我比你們清楚多了
很多人都說我在國外說不了解情況是不應該~那你們這麼厲害
就只知道批評~你厲害的話告訴我分隔兩地我要怎麼辦~
一堆人就只知道說要知道情況~要體諒老婆~你告訴我你要怎麼知道情況~老婆不說你要怎麼知道
一堆人現實上親自面對婆媳之間的問題都不一定解決的了~更何況是不在現場~
不要跟我說什麼分開對不起她~我對不起她我自己知道~不用你們提醒
一堆人回了文章~卻是在說一些有得沒的~要不然就是連文章都沒看清楚就在回的
好險還是有些人是針對問題在回答~不然的話搞屁阿!

 

 

------------------------------------------

版主案:

這再次說明了一點,

人詢問問題,目的不是要找到真正的解決方案,只是要找到自己"想要"聽的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