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逛在版上,

或是私底下MSN或PM,

都不難發現幾乎有某些不順利的人,

言談中都有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負面思考"




我都交不到女友怎辦?

我身高不足,還有機會嗎?

真的有女生會喜歡我嗎?

我值得被愛嗎?

哈哈! 我又輸了~

我注定要這樣嗎?

老婆怎麼那麼懶惰?

女人為啥都不理性阿?

現在公主為啥那樣多?....





我真的很佩服寫出"吸引力法則"與"秘密"一書的人,

倒不是說這個理論是多麼偉大的發現,而是這麼簡單的道理竟然也讓他賣書賺到翻掉 



我們的潛意識中,

不斷有著負面想法的時候,

往往會讓我們失去動力,且喪失理性判斷,

此時需要給予自己正面的暗示,催眠上稱"正面建議"



不過,

這種正面建議往往被我們誤解,

縱使不斷給自己鼓勵,卻會造成更嚴重的反效果!

我打個比方,

牙痛的時候,別人安慰你"不會痛"或自我催眠"不會痛",

潛意識接收到的訊息先收到"痛",才收到"不",被加強的是"痛"的暗示,這就是典型的負面暗示!

正確的作法是給予自己或他人"放輕鬆","很舒服","沒感覺","知覺從OO處離開身體","平靜"...這才是正面的!



簡單來說,

當你內心不斷想著有負面暗示的過程,

你的整個行為和際遇也會往壞的方向走,

若每天思考"女生都不喜歡我嗎?"的人,潛意識不斷接受"女人不喜歡我"的暗示,

久而久之,心態必然會引導你變的越來越不讓女生喜歡,我想,可以說離成功又更遠了!



說到這裡,我們不難理解為何有些人負面問題繞了很久都沒有獲得改善~



其實,

改變思維,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想法,

我們只需要改變個思考方式即可,

換個方式問自己吧! 把問題的本質轉換,

可以變成"我想讓更多人喜歡! 我要更受歡迎! 我要讓外表更好看! 我要更有自信..."



很簡單吧?


當然,

人的努力是同樣重要,

但改變思維後,我們更能朝向正面的方式去進取,

變的更樂觀且有希望,事情自然能夠漸漸往好的地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