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_012749.jpg

老人家沒受過教育,

愛聽地下電台賣藥的又愛買來吃,怎麼勸怎麼講就是聽不進去...

 

 

 

我阿母一直亂買藥吃怎麼辨啊?

 

老人家沒受過教育,

又愛聽地下電台賣藥的又愛買來吃,

但怎麼勸怎麼講就是聽不進去,

只會說醫院跟診所開的藥沒有效,

地下電台賣的那種一吃就有效,我跟他說過那種加很多止痛劑或著類固純這類的東西,

但還是會偷偷跑去買來亂吃....帶她去看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病,頂多是更生期的毛病吧?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49732&p=1

 

----------------------------------------------------------------------------------------

 

我之前有碰過類似的個案,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大家也可以先動動腦,

如果換成是你,你會怎麼做?

(畢竟大家看我的文章這麼久了,該有點fu了吧?)

 

 

這邊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最不該做的就是去"反抗"別人的主觀意識,

千萬不要去"勸"老人家別做什麼事情,因為這樣只會讓老人認為你不尊重他們! 導致對方意志更堅定,家人更愛買藥而已!



解決方式不難,

回想一下我在"洗腦"文章中說過的做法,

此時,你只需要"支持"他們買藥就對了! 支持,是最重要的關鍵!

 


(而且要積極的參與他們購買的過程,

當然也要了解對方吃藥的習慣。)

 

 

接著,

我們回想一下,

關於"恐懼洗腦"的部分,

唯一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習慣就是"恐懼"

透過恐懼的連結,能讓人潛意識一輩子都不想碰某樣東西,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先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經歷,

聽完後應該就了解如何破解了!

 

十年前,

我差點掛在中國大陸,

那時候去旅遊,印象中是蘇杭之旅!

有天晚上行程到一家自助餐廳吃消夜,

我從小就很愛吃"炸青豆",當下發現那邊有,於是狂吃了一堆!

 

回到飯店,

開始狂拉肚子,

拉了整個晚上,差點脫水虛脫掛掉...

 

好家在,

隔天有團員有帶"征露丸"!!!!!!!!

否則我應該真的會死在對岸。

 

此後,

這十幾年來,我再也沒吃過青豆........................................

 

 


言歸正傳,

你必須要讓對方"吃到怕",

這就跟抽菸一樣,自願戒菸的人通常都是"被嚇到"(例如醫生宣告自己快掛了)

之前那個個案就是用這種方式,

瞬間戒除掉家人亂買健康食品的習慣。

 

至於怎樣能使人吃到怕,這邊就請各位自行發揮吧! 點到為止。

 

 

延伸閱讀

恐懼洗腦

恐懼洗腦2

意識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