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線上聊天都開心電話也會打,

但是認識很久以後,都還沒有勇氣約出來...

 

 

 

 

 

 


 

 

 

 


 

 

我有個網友
我對他點有好感
平常互動都只限於即時通上
聊的也是沒麼營養的話題
偶爾會稍為聊一下彼此心事
後來有機會要到電話
也有聊過幾次
如果線上有遇到
彼此常常會聊一整個下午
晚上也會通一下電話
不過也是一樣沒甚麼營養的話題
或許還稱不太上有曖昧...
話題看起來也是很無俚頭
不過心頭上卻還是甜甜的

個人認為或許有點機會存在
所以有想過認真追求看看
不過曾經試著邀約出來見面
但對方的回答是"再看看"
因為他之前被傷過
或許是還在療傷階段的關係吧
要不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自我感覺太良好
說不定人家沒那個意願
只是把我當成好姊妹
偶爾吐吐苦水找個人陪一下

有時候真的是很難摸清他的真意呢
或許也可能就像我想的
是我本身自我感覺太良好
所以才會讓自己在誤會中越陷越深呢
真不知道是該繼續努力還是早點看清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54644&p=1#25113274

------------------------------------------

版主按:

 

這是多年來的心得,請大家記住:


MSN聊一年
比不上一通電話

電話講一整個下午

比不上一次的見面

見面約會一整天

比不上一次的肢體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