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44295347.jpg

Q1:如果當女孩問妳這樣的舉動是為什麼的時候?

這該怎麼回答?

 

 

 

 

(幾次約會後 摸摸頭 有意無意找機會牽手之類的)



直接說 因為我覺得妳很可愛阿 或是直接說我滿喜歡妳的這樣?

這樣不就等於告白了....

如何讓女生知道妳有要追她卻不用直說破?

好像真是很高深的學問阿?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53038&p=2

 

 

---------------------------------------------------

 

版主案:

 

這時候,不如試試看:

 

直接看著對方的眼睛,

然後摸摸對方的頭說:

恩.... 喜歡妳呀?

如果眼睛可以再大一點,
鼻子可以再挺一點,
皮膚可以更白一點,
的確是個正妹,我會考慮一下 

 

 

 

Q2:

 

認識一個女生2個月吧,有時間就會用Msn聊來聊去。

不過要電話-被打槍。約逛街-被打槍。看電影-被打槍。(之前的事....)

但今天卻問我,有沒有 很多女生朋友??

(我是回答都一般朋友比較多..但比較熟的有幾個而已)

還問有沒有跟誰單獨約出去的。

請問這是哪招啊!!!!!


新手發問請多多指教~~感恩~

 

-------------------------------------------

版主案:

 

這問題很有"深度"

我們可以想想類似的情況。

 

例如,

你是一個廠商,

客戶問你"東西很多人買嗎?"

 

這時候你該怎麼回答?

如果照實說"今年一筆生意都沒做啦!"

那保證會被質疑,是不是有什麼樣的問題?

 

因為人是群體動物,

集體潛意識裏面有個"程式"- 大家說好的東西就大概是好東西!

相反的說,若對大家棄如敝屣,肯定就是爛東西,連測試都免啦!

 

但如果明明沒有人要,

你卻跟對方說"今年成交幾千筆訂單啦!!!"

又淪為一種說謊的舉動,這樣確實不太恰當。

 

所以,

該怎麼辦呢?

 

那不妨試試看,

直接用"不說真話也不說謊話"的方式回答看看。

 

當女生問你"有沒有很多異性朋友"的時候,

照實回答"我都沒異性朋友",下次大概不用見了!

但若說謊"我有一大堆異性朋友啦! 大家都愛我哩!" 那也是有違道德。

 

不如這樣說-

"我對朋友的標準比較嚴格耶~這要看你對朋友怎麼認定了  

至於你的話... 我會再好好觀察看看~嘿嘿!"

 

既沒有說真話、也不用說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