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72eb289a23cf9383f49c981b357363a3.jpg 

和女生約定好的約會時常最後被食言,

是對方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是否有辦法避免?

 

 

 

其實...本人是第一次在兩性話題發文,
一直都覺得看看別人的文章吸收經驗即可,進入了01也是朋友叫我多看這類的文章...
可能我是個只想以行動表達感情的人吧!
只是後來發現,原來我經驗值不夠,老是碰壁...。

言歸正傳~
最近的年假期間,有了3次與女性友人約會的機會,
其中分別有網友、以前的同學與"不適合"的初戀女友,

先來說網友,
是她先提想出去玩的,而且是上一年就開始邀約的,
記得那時她剛好失戀,我就對她推薦幾個可以看風景舒壓的美麗景點,
她隨後就說希望讓我帶她去,於是約在1月多的期間來找我,
原本講好1月多的,無奈本人是學生剛好遇到期考,因此跟她說抱歉,
但是她說沒關係,她可以排2月多來,只是要先跟她說日期因為他要排連續假期班才能來,
聽到她這樣說,我第二次當然不能在食言吧!
於是在年假期間再次與她連絡並且去探勘景點,期間她有時還會MSN告訴我她不能吃什麼味道過重的東西
...so on

但是最後,她食言了。
理由很鳥,她要看病...,並且是相約日期的前兩個禮拜告知我的,
所以我也不多問了。
最好是看病還兩個禮拜前掛號,而且還掛那兩天ZZ

~~~~~~~~~~~~~~~~~~~~~~~~~~~~~~~~~~~~~~~~~~~~~

第二位:國小同學
那是在2009年的駕訓班再次相遇的,
還記得那時我開了一台很破的練習車認出她,因為她開的車時常壓線,
為啥會認出她呢...因為她在的地方都會逼逼逼逼叫的,有去過駕訓班的應該都清楚吧!

車考考試的那天我順利地過關,因為有事所以沒等她考完我就先行離開了~
後來我發現沒跟她要到電話,都不知道怎再連絡她,領駕照的那天也沒見到她(我還仔細看看通過的名單內有沒有她)
直到一樣是上一年的12月多,她用FB加了我好友,當時我嚇了一跳!
我問她怎加到我的? 她說她有次在和家人聊天聊到我之前工作的公司,於是就開始找我的資料
後來就這樣找到了,我們還交換了電話...(直到現在我還難以置信= =")

後來我約她出來吃個飯,她也爽快答應了~
約定日期的前兩天我訂了位,不過...麻煩的事又來了...
我換了手機,聯絡人沒有她!! 原本我以為聯絡人我都匯入sim卡裡了,因此就把原手機內的資料全刪除,後來才發現沒有她= ="

於是我就用MSN敲她,FB留言,但是她都沒回(她很少上線,因為家裡網路很差)
直到最後一刻!
她上線了~卻也告訴我...她不能去了
說是有親人來家裡吃飯,不能出門...

finally,我跟她客套幾句說聲沒關係後,告訴自己...我又遇到食言這檔事了...

~~~~~~~~~~~~~~~~~~~~~~~~~~~~~~~~~~~~~~~~~~~~~

最後一位:"不適合"的初戀女友
先來說說她,
她,責任心很重,做什麼事都顧慮很多很多,造就了他時常情緒失控的來源;
她,很情緒化(這點跟我很像),雙面人就是這種,冷酷的外表裡有著feeling一來就變樣的雙面個性;

我的她,食言了3次。
第一次,她喜歡上了同性友人,那次我傷的很深~我輸給了T,但是後來他找我復合,我也答應了
第二次,我和她吵架了,起源於我去玩了姻緣籤遊戲機,我告訴她我求到的結果。籤我已經丟了,但我仍然記得我們為了籤上的這句話吵架:你們的相愛度很高,但是兩個人要在一起必須經過艱難的過程方能成果(意思大概是這樣)。
她一聽到這句話就對著我說,其實我對妳的愛意似乎沒有很高,然後開始批哩啪啦說出我的缺點...
其實說吵架似乎也不算,因為八成的時間都是她在說話,我只是對她心寒了而已,
最後她的意思就是,還是先做朋友就好...
隔天,她像我道歉,說自己情緒化...希望能復合= ="
經過那次以後,我對她非常的心寒且難過,她的情緒化怎可以都不用克制呢。
第三次,我忘了。我沒那麼愛她了,要分就分吧,別再來找我~

好了...說這麼多還沒說到這次的約會,
1月多,她告訴我想來苗栗看燈會,但她卻不敢直說想來我宿舍住一天順便遊玩,我直接道破妳就睡我房間吧,
那時我告訴自己,有八成,八成的機會!! 她一定會再食言~
不出所料,她給了我簡訊,家裡有事不能赴約了,
我回她:沒關係,下次別再這樣約我了,我累了。
隨後我準備關燈睡覺的同時,她回簡訊給我並且情緒崩潰...
我打電話給她,她在哭...
我試著安慰她,聽她說明為什麼食言,
她的理由,我接受了,就這樣算了吧~(理由我就不方便說了^^")

其實那次聽到她在哭,我很高興...她終於願意對我表露她的內心想法,平時的她就像我說的,雙面人。

~~~~~~~~~~~~~~~~~~~~~~~~~~~~~~~~~~~~~~~~~~~~~

感謝大大們看完以上本人的贅述,因為本人第一次發這種文QQ"

我想了解的事有兩點!!

第一:和女生約定好的約會時常最後被食言,是對方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是否有辦法避免?
(P.S.這幾次食言都是連續發生的。)

第二:談談我的"不適合"初戀。 她仍當我是好朋友,心情不好仍會MSN找我,其實我對她仍有感情(朋友說因為是初戀才會這樣),但我對她已經沒有以前的積極了,直到現在才想狠心把她封鎖,不想再讓他影響我的生活。
看過有些大大們的心得,覺得自己似乎是個備胎。

以上~

 

引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29740&p=2#26157867

 

------------------------------------------------------------------

版主案:


你好像還沒有發現,

你自己為什麼你會這麼"介意"這件事情。



當陷入一段感情的時候,

人會習慣性的把對方一切"訊號"放大,

也就是期望提高,因此當結果不如預期,你會加倍痛苦。


相反的,

若今天你跟一個煩死人的推銷員有口頭之約,

你壓根兒不想鳥他,不管最後有沒有會面,內心其實不太會去想這些鳥人鳥事。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本來都沒有所謂"重要、不重要"之分,

是因為每個人看該事情的角度都不同,因而產生認知上的差異。



有趣的是,

你表現出很介意約會的態度,

實際上就是因為你內心把對方重要性放大,

很容易造成感情裡面"患得患失"的心情,這種情緒常會被女生直覺認為"沒自信"。

 

這就是典型的 -  示低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