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161671.jpg

我承認.正妹總是有特權嘛!

俗話說的好:英雄難過美人關!

 

由於過年前.在聊天室認識一位女網友(熟女)
有看到她照片.照片上感覺還不錯
這段期間也是段段續續在聊

因為小弟家是批發肉類.有做香腸
有答應她說.要送一些香腸給她吃
見面那天.我也帶過去了
就在上星期6.就約她出來吃我介紹的牛排館
她說:我請她吃.等吃完.她再請我吃別的
我認為OK.就答應她嚕

約定時間到了.她也緩緩走過來
小弟傻眼了.怎麼跟照片差那麼多(網路聊天時.她說38歲.我覺的50歲絕對有)
她說我像日本人(意思是說我很好色就對了.就算好色.我也打死絕不可能去碰妳的)
後來我就跟她說.妳跟照片上有落差耶
她說有嗎?有差很多嗎?(當我是蕭煌奇嗎?)
本來我真的很想給她繞跑的

後來她坐上我機車
雙手壓著我的背
車頭燈不想碰到我
(車頭燈是很亮.應該有F.都很下垂了.很像歐巴上的布袋奶)

我騎著這段路.都不想跟她交談
到了牛排館後
我付錢完.就等著吃牛排
我就說這次我請(一客牛排160)
她居然跟我說:這又沒多少錢(感覺她說話很沒水準)
她都開口主動跟我聊
我都是被動式回答
她喝牛排館的紅茶時.說這煮的不好喝
居然說我煮的紅茶還比較好喝耶(說人家煮的不好喝.卻能連喝5~6杯紅茶)
我都假裝沒聽到

後來聊到她常去吃99元的牛排
等吃完牛排後
她居然跟我說.這那有好吃呀
我吃的99元牛排都比這家好吃
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回嗆她說:我從不吃99元的牛排
妳覺得99元牛排.肉質會好到那
她聽了.沉默不語
她說吃飽了.我們去前面夜市逛一下.看有沒其他好吃的

我回她說:不用了.我等下還要去朋友那(怎可能還陪她逛.我荷包不想再失血了.要她出錢我看很難)
她聽了.有點生氣說.沒關西.改天我自己去
(因為我家人.朋友也是常去那邊逛夜市.我可不想被家人朋友給認出來)
我就騎到路口.送她回去剛下機車地方
(我香腸故意不給她.因為已經知道她很沒水準)

我馬上催油門.趕快離開那鬼地方
騎不到20公呎.前面居然有警察攔我下來(我有回頭看那女的.她有看到我被警察攔下來)
警察說我違規.紅燈右轉
我聽了馬上解釋.我說.我剛剛是放朋友下來
我不是故意要違規的
警察說:恩.我有看到.請你把行照.駕照給我
警察拿出他機器.開始按鍵輸入
我想說被開定了(遇到怪咖.還被開單.真有夠雖的)
後來警察居然跟我說:你可以走了
我有看到你放朋友下來.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違規的
後來小弟連忙跟警察致謝

後來我看一下手機幾點了.那時6點21分
有一通未接來電.是6點20分打的
也就是說.我剛被攔下來那一分鐘.那女的有打來
可是我沒聽到電話聲
可見她是故意響一聲就掛掉(非常沒禮貌的行為.也是小弟最厭惡的行為)
我那時還想說.她可能要關心我剛被警察攔下來的事情

我打給她後.我說有什事嗎?
她居然說.我的香腸呢.我剛下車忘了跟你拿了啦
(林北聽了.整個覽趴火都上來了.不關心我剛被警察攔下來就算了.還在想她的香腸)
我馬上敷衍她說.我手機快沒電了.改天再說.她還繼續想講話.被我立刻切掉了

回到家後.我立刻把她那些不禮貌行為
在及時通回給她如下
第1點
我就說這次我請(一客牛排160)
妳居然跟我說:這又沒多少錢(感覺妳很沒水準)
還跟我說99元牛排.比這家好吃多了

第2點
妳說人家紅茶煮的不好喝
還說自己煮的紅茶還比較好喝耶
說人家煮的不好喝.妳卻能連喝5~6杯紅茶
妳講話真是前後矛盾

第3點
妳居然響一聲就掛掉
我最厭惡只響一通就掛掉的人

第4點
不關心我有無被警察開單就算了
居然還好意思跟我提香腸
你想吃.自己不會去菜市場買嗎?

感謝你讓我花160元.讓我認清一個人
請妳把我及時通砍掉.加上封鎖
並把我手機號碼給刪除

她也有回我一些狗屁話(我寫出重點)
才花你160就讓你不開心嗎?
又不是要你花1萬6
男人要開慷慨一點
我說要去夜市吃東西
是你說還有其他事的
我響很久.是你自己沒接電話
我根本沒看到警察攔你下來
香腸是你自己說要給我的


我馬上回她
請妳吃牛排
卻被妳嫌東嫌西的
這果然是你的水準

別老是叫人家慷凱請妳
別人沒義務要請你.請妳搞清楚狀況
我當然要送你回去
當然不想再跟你去逛夜市
想也知道一定是我付錢.你可能會付嗎?
妳明明就是響一通就掛掉
你還死不承認.你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當時我有回頭看妳
你有看到我被警察攔下來
不關心我有無被警察開單就算了
還好意思跟我提香腸

沒錯.香腸是有說過要送妳
但是知道妳的水準後
我寧願把香腸拿去餵路邊小狗.也絕不可能送妳的
妳照片跟你本人落差非常大
我只是不想說破
妳說你38歲.但是我怎看妳都像50歲以上

花一小時多.寫出這些過程(現在半夜4點多了.我愛綑了)
各位大大看過後.請發表意見.看看誰是誰非
要轟就砲就來吧

~~~~~~~~~~~~~~~~~~~~~~~~~~~~~~3月2號更新
每個回好累
我會回不完啦
我會看各位大大回覆內容
小弟會在這邊回各位大大問題
小弟目前32歲.好在目前沒女友啦(有大大以為我有女友)
要是被女友發現.我日子肯定不好過

有大大問我頭像怎沒放照片(小弟長的還算OK)
我真的不敢放.我以前班上女同學居然也知道01論壇
要是女同學有看到我發這篇文章
肯定會把我笑翻了(她很可愛.當時確實有FU的出現.只怪我當時沒主動追她)
(大大可以私下PM給我及時通或是MSN.我在把照片PO上去)

4樓.跟5樓大大真是形容太貼切了
我承認.正妹總是有特權嘛
俗話說的好:英雄難過美人關

那家牛排店是有店面的.有1.2樓.生意非常好
不是路邊攤的牛排
只要沒下雨.或是寒流來
週末晚餐時間.絕對爆滿

小弟也介紹很多朋友去吃
朋友都說好吃
就只有那50歲的怪咖.覺的難吃
還嫌東嫌西的.非常沒水準
她說話水準.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我也不想再保持風度了

小弟既然敢發文
也做好被大家轟的準備
果然01的砲火真是猛烈

以前都是看大家發表文章
小弟想說也來貢獻一下
大家就當作笑話來看吧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035719&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