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_potter_gay.jpg

十年好人無人問,

一朝壞人天下知!

 

 

 

首先謝謝您點進來看這麼長的文章,這是我目前碰到的問題:

男主角是我的朋友,簡稱他S。S是個很隨和的人,我從兩年前認識他開始,從點頭之交變成關係不錯的好友,但是一直都沒有曖昧。都只是工作上的往來而已。

最近,大概去年十月左右,我剛剛走出情傷(走了很多年終於走出來了,呼!)

這件事情,我猜他應該知道。因為我的姐妹好友在開導我時,他人就在旁邊修電腦。(由此可知我們關係還不錯,不會太見外或是生疏)

走出情傷以後,好朋友們就幫忙牽線介紹,認識了某A男。

A男完全是我喜歡的典型,但是因為當初介紹時是交個朋友的意思,加上A沒有進一步,我們就只是「認識的人」那種關係,沒有什麼發展,但是我單方面非常欣賞他而已。

某一日,因為獲知A有其他想追求的對象,我心裡有點焦躁不安。就在FB上留下發洩文字:「早知道有另一個存在,那我幹嘛努力?許多人一生都有很多失去,而我卻是很多的得不到」,因此好友們都知道我心情不佳,但是不知道真正原因為何。

眼尖的S發現我的焦慮,就開口詢問。我跟他關係不錯,當時又壓不住心理的不安,就告訴他「我喜歡的人好像喜歡別人。」

結果,整個氣氛就變凝重。他非要知道對方是誰。我當然是打死也不說。

過了兩個禮拜,好友們突然開始暗示我『注意你身邊的人』。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有感覺到S對我有點不一樣。

但是我很怕好朋友變成情人,而且S並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關係(他從沒有任何暗示或表示),所以我們就繼續維持關係不錯的好友。

只是最近這個朋友變得怪怪的。突然很喜歡嗆我,說話時喜歡用話堵我,讓我接不下去,這些都還好,但是突然喜歡挑釁我。例如我某天說某某店很好吃,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吃,他就會突然說「我很難約喔!」或說「你以為你約我就要出去?你誰啊?」

像這樣澆我冷水。

他以前不會這樣。以前超隨和的,還會自己揪團幹麻幹嘛。現在卻忽冷忽熱,又嗆。還常常有些……很奇異的行為。

例如他會在我面前說要約某正妹H(他同學,我覺得他應該蠻喜歡這個正妹的),我說好啊,他常常就會說「我懶得拿手機,你打個電話過去。」或是說「你留言給她,說我約她。」

我覺得H一定在他守備範圍內,但是幹嘛一直叫我傳簡訊阿?又不是我要追……
而且他突然變任性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常常會跟我抱怨一些他的私人問題。其實我也幫不了他,只能傾聽加支持,然後他又覺得這樣不夠。

我:我覺得你的想法很不錯,你可以跟你老闆說說看。
他:你覺得不錯又怎樣?你又不是我老闆!(突然不爽走出去)
我:……(OS: 不然你是想怎樣?我又不是上帝!)

還有一個讓我感到很怪的就是,以前打電話給他他都會回電,現在完全不回。是還會接啦。前一陣子找他的時候更妙,整個搞失蹤一個月,電話不回簡訊不回,害我火整個上來。最近好轉到變成會接但是不會回,我勉強可以接受。但是關係已經沒有以前好了。

所以,現在這個情況是怎樣? 越來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距離和時間會讓他恢復成原來那樣嗎?
還是現在這樣就是他想要的?

誠心求各位高見!


~~~~~~~~~~~~~~~~~~~~~~~~~~~~~~~~~~~~~~~~~~~~~~~~
補充:
澄清一下,那個不是我的電腦,是公司的,而且是老闆在使用的電腦

那天休息時間老闆不在,我們幾個女生和他一個男生在辦公室裡
他就坐過去掃毒

我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搞定
有時候還幫他做

一年前有一個工作,他做到大爆炸,就跑來找我抱怨
我還帶著他去秘書那裡把事情搞定......

我一直覺得,我才是那個好人的角色吧?



說到發卡,

其實這件事在我的認知裡有待商榷

我是不小心講出來以後,他態度驟變+ 其他好友提醒,我才知道他的心情

我會講出來也是因為之前互動時他時不時會跟我說他前女友(分手半年左右)讓他很難過

我們看起來是可以談談各自的感情世界的,所以我會跟他說



結果搞成現在這樣我也無從下手

看回文感覺的出來,大家以為我以朋友身分支使他,發卡以後對方不高興我還來抱怨

其實不是這樣,
1.我通常是被他支使的那個
2.我是想打破僵局,不是來抱怨,
3.我想跟他溝通,我正經地想溝通,他就嘻皮笑臉;我放輕鬆聊別的,他就嗆我

所以結論是乾脆分開離遠遠的嗎?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45494&p=1

----------------------------------------------------------------------------------------------

 

版主案:

 


要讓女生傾心

重點就是要產生"感覺"

到底怎麼樣產生感覺? 看起來很虛幻,實際上就是"動心"

(心理學上稱為"戀愛的錯覺")


也許大家都說這"好"男人沒機會,我倒覺得不然。


想想看,

人真的會為了一個"完全沒感覺"的異性,不惜打一整篇文章上網發問?

有趣的是,我們往往都無法了解自己行為背後代表的"動機"

 

 

 

這故事也告訴我們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好人千萬不要以為當個太監或奴隸就能抱得美人歸,

就是因為這種想法,才讓世界上一堆冤大頭金錢噴光後加入去死團!

(請參考: 太監症候群)

 

所謂"沒印象還不如壞印象"的道理,

若當個好人結果女生對你沒啥印象的話,那是最悲哀的。

有時候不如放手一搏,自然一點,白目一點,反而能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