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7108d3d75f46cc113b91f2c95ba804ad.jpg 

"好人"往往連這個基本的技巧都不願意去學,

反而一直拿自己多好來自我催眠,當然會劣幣逐良幣啦!

 

 

 

 

偏偏那些"爛人"就是比較會講話~

"好人"往往連這個基本的技巧都不願意去學,

反而一直拿自己多好來自我催眠,當然會劣幣逐良幣啦!




拜託一下,

現在這個資訊時代,

那些還自認為"我東西很好"

卻連稍微包裝一下都不願意的老闆都快倒光啦!




如果沒有自知的話,神仙也難助...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喬登的自述?



他自己都很明白,

比他高、比他有爆發力的美國選手比比皆是,

而他小時候苦練的的程度可以說是"超人一等"


若不是他年輕的時候懷著"人能十之我百之,人能百之我千之"的信念,

不斷努力在籃球上,他自己也說,他的成就來自於超辛苦的練習,否則哪有今天?




至於郭泓志、王建民這些知名人士,

他們絕對不是天生就會投球,

以前成名前,練習的辛苦也是外人難以想像。

就算現在已經有些名氣的選手,每日更加辛苦的鍛鍊,恐怕都是外人無法想像的。





談公事、幹業務 跟 兩性溝通可以說是兩碼子事。



說實話,

我也一點都不看無聊連續劇、迷韓星。

更不是那種會無厘頭搞笑、天生有趣的人,

但我仍然可以跟許多女生找到話題,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為了任何女生改變自己,

只是不斷地吸收各方面有趣的常識,自我充實。

對我而言,這都是我"個人價值",有價值就有自信。



男人根本不必裝模作樣想要追求女生,

多元的興趣是種"深度",超強的好奇心本身就是種"吸引力"




興趣、創意、常識,

本身都是個人一種加分作用,

這是可以培養的吸引力,無論男生女生都能跟你相談甚歡,這才是重點。




"赤壁"電影,

孔明說:"什麼都略懂,生活不是更有樂趣?"




當你興趣夠多、夠廣泛,

你所能給人感覺到的價值會不同,

無論同性異性也會更想跟你交朋友,這也會成為你自信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