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教大家的技巧,

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幫自己輕鬆舒壓與減緩不適,建議大家學習!

 

 

自我催眠是種簡單的放鬆方法,

藉由自我誘導的暗示與完全放鬆的方法,

讓自己能在安全舒適的狀態下享受一個舒適的心靈SPA~

 

透過進入催眠時候的自我暗示,

可以達到許多精神上的整頓效果,

你能讓自己更有自信,消除焦慮,降低壓力...

對個人感覺而言,甚至也可以減緩身體上的某些不適,對病痛也有不錯的"安慰"效果!

 

現在要告訴大家的是知名的自我催眠-自律訓練法,

簡單的九個步驟能讓八成以上的人享受到效果,大家可以多多練習!

 

0 冥想目標

1 穩定心情

2 感覺手腳沉重

3 手腳感覺溫熱

4 心跳穩定

5 呼吸放鬆

6 腹部溫熱

7 額頭清涼

8 自我暗示(自行決定)

9 最後甦醒

 

技巧:

基本上,初期就算沒有太明顯的感覺,也不用太在意,只要順著感覺就是了!

而初學者建議放上催眠音樂,網路上很多類似的種類可以參考,相信每個人都能簡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