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zS8.jpg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為何要用這種方式,損人不利己。

我只是想讓女生可以真正的死了心,好去追求她的另一段感情。

 

 

 

小弟在去年結束了一段半年的感情。

女生小我6歲,還在念大學,分手後,其實女生一直有想跟我復合。



但可能是因為年紀有點小差距,思想上都無法溝通,女生有時也會逼做一些小弟不想做的事。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太往外跑又有些孤僻的傢伙,頂多有時自己騎車去亂晃。

分手後,其實女生一直會在MSN上要約我我出去走走.....之類的。

反正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女生還是很想跟我復合,也會一直關心小弟的FB。

常常只要小弟發表個什麼東西,女生就訊息來了。

但是,女生今年就要畢業回老家了,所以小弟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決定要送給女生一個畢業禮物。

但是這個禮物挺殘酷的,傷了她也傷了我 [大哭]

因為女生在小弟的公司附近打工,屬工讀生性質,PM17:00~20:00。

然後他同事也是個女生,正職的,因為之前大家都挺熟的,所以都有彼此的FB。

因為女生還不錯,挺乖巧的,只是脾氣倔了些,整體算是個好女生。

但是就是一直因為我,而沒有再去跟別人交往(不少追求者)。



於是想說幫她一把!但基於她同事跟她還算不錯,所以自然不可能跟她同事串通。

『聰明的大家,應該知道小弟要做啥蠢事了 [嘆氣] 』

沒錯!小弟開始對她同事表露愛慕之意,但是也沒說啥,也只是FB訊息傳來傳去罷了。

當然我也都沒有很名正言順的說,但是都因為一句『想你會想我嗎』成了誤會的開始 [囧]

同事就以為是小弟在跟她告白。



然後一直到前幾天,女生覺得我跟同事怪怪的,於是女生就都不大愛跟同事講話了。

大概有兩天都不大講話。

同事也納悶為何會這樣,結果就跟我說,叫我先不要跟她(同事)聯絡了,

她想看看女生是不是因為這樣不理她,結果,同事好像私底下有問女生吧!

結果把我跟同事的一切都跟女生說了。(也把我FB給刪了 [囧] )

結果傍晚才講完,好像都有哭吧應該。晚上就和好囉!FB又開始有說有笑了。

小弟心裡就開始納悶,她們怎麼這麼快就可以像沒發生一樣,FB又開始嬉鬧。

到了隔天,小弟接到了一篇訊息。



才知道,原來同事加油添醋了一堆!!!

說我喜歡她、她不在的時候我會想她、包括我想跟她要電話、暗示性的說我可以早上叫她起床、

她跟她男友出去我會吃醋、會問等等 … 諸如此類的我告訴她我是真的喜歡她這樣的話語。

看了,我都傻眼了。然後還說了好多狠的:

『 我一直覺得你是成熟的,專情的,負責任的,現在我想是我自以為的誤會你太久太深了,

實際上你對待感情並不是如此,處處留情卻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

這樣會讓人受傷的,太不成熟了。

你也大可以放心,原本這些都是我之所以喜歡你的優點,

既然已經不成立了,那也別擔心我會苦苦糾纏你。就連僅剩一絲絲的好感,

也因為這次的震撼教育全部消磨殆盡了。



所以你不需要擔心,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主動找你了,以後MSN我也不會敲你,

FB訊息或聊天室我也不會再主動再找你了,甚至是你的電話我也刪了,

你大可以放心我不會打電話或傳簡訊騷擾你。

最後,希望你能好好善待你自己,好好的跟真正關心你、在意你的人相處,

不然你真的會失去太多重要的東西。好好去對待那些對你來說重要的人吧,

你心裡才不會空盪盪的,才能踏實一些。隨便你要怎麼認為我是哪來的資格說這些話,

我只能說,該說的該做的我已經盡力了,只是不想看到最後你只有你自己。 』

------------------------------------------------------------------

雖然,代表計畫成功了,但是小弟也被說的一無是處,心裡也真是不好受。

於是小弟邊喝著酒,邊回了訊息給她:

『 你寫的東西,我整整看了4遍。

我想,反正我已經達到我要的目的,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只是我萬萬想不到,有人跟你說的『過程』,會加油添醋了這麼多!

那也算了,反正你們和好就好,我也不想解釋了,也許她覺得你不可能跟我說她跟你說些什麼吧!

反正,一切就到此為止吧!

這次發生的這一切,你口中的『震撼教育』,就當是我送你的畢業禮物。

如果,有天你明白的話......

算了,『不指望你了解、不指望你體會』

好好照顧自己吧! 』

--------------------------------------------------------------------------
結果,小弟那晚把那瓶威士忌給喝光了 [囧]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為何要用這種方式,損人不利己。

但是,我只是想讓女生可以真正的死了心,好去追求她的另一段感情。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83333&p=1

 

-------------------------------------------------------------------------------------------

版主案:

 

這邊我又想到一個有趣的故事:

 

一個女生傳簡訊跟某男生說" 別再連絡我! 我再也不想跟你有瓜葛! 再也不想看到你!"

男生看了以後想說既然這樣就算了,於是完全沒有回應。

 

過了兩天,

女生又傳簡訊說" ㄟ~前天的訊息你有看到嗎?"

 

人很聰明,

總會用智慧的大腦去解釋自己愚蠢的行為。

當我們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時候,就會產生種種衝突,

例如明明還想著對方,卻偏偏要騙自己"我絕對不想理他",結果做出的行為完全相反。

 

這種矛盾旁人通常看得一清二楚,

只有當事人自己還在找一堆理由去"解釋"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