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千萬不要以為當個太監或奴隸就能抱得美人歸,

 因為這種想法,才讓世界上一堆冤大頭金錢噴光後加入去死團!

 

 

 

在"好人與壞人的差異"一文中,

我提到吸引女人的真正重點"動心"

 

文中提到:

好人千萬不要以為當個太監或奴隸就能抱得美人歸,

就是因為這種想法,才讓世界上一堆冤大頭金錢噴光後加入去死團!

(請參考: 太監症候群)

 

所謂"沒印象還不如壞印象"的道理,

若當個好人結果女生對你沒啥印象的話,那是最悲哀的。

有時候不如放手一搏,自然一點,白目一點,反而能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據我所知太監最擅長兩件事:


第一就是當奴隸,

每天做牛做馬甚至散盡財產只為了博得美人一笑。

第二就是"道歉"

成天把"奴才罪該萬死"掛在嘴上,

世界上大概只有沒LP的太監最會幹這種事情吧?

 

 

 

 

最近又看到一個經典案例,

我想當成本月經典。

 

---------------------------------------------------------------

目前是朋友關係

因為做了一件讓獅子女很生氣的事情

結果隔天我去跟她道歉,她就直接表明的說

不想當朋友了,因為她說,從沒這麼生氣過,我也是第一個可以讓她這麼生氣的人

 

我跟她道歉,但事他不接受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跟她好好的聊聊

就是想說了解我的問題,需要改變的地方

但是她說,決定的事情就不會改變,也就是絕交

但是她說,腳是我的,我可以去看她,但是她不會理我,也不會跟我說話,也不會對我笑

她說現在還是朋友,等我離開後,就不再是朋友

 

最後我還是有把心中的話告訴他,我跟她說了聲再見後,就離開了

在我跟她說話的中間,他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但是我很想挽回她,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因為我很喜歡她

 

其實也沒有說很嚴重的大事

就是我要約她出來吃早飯

但是她朋友在旁邊

但是她說早上送她媽媽去市場擺攤後

她想睡覺

但是我跟她說,就吃個早餐再說

她說吃了就睡不著

那我就開玩笑的一直跟她凹

後來她聲音越說越大聲

我就說小聲點,她就說我聲音就是這樣,說我沒資格限制

然後我就不爽轉頭離開

但是我3分鐘後就回來,跟她道歉

後來我就回家寫的道歉的信

我就在遠處一直看她,等她朋友離開後,我就馬上遞給她,並道歉

隔天再找她道歉跟她談的時候

她就說已經決定了

 

B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02794&p=1

----------------------------------------------------

 

平日節傲不馴、我行我素,

父母、師長甚至主管都搖頭嘆息,

偏偏碰到異性就突然被閹割成太監,

男人都不男人,連話都不敢講,女人一生氣馬上趴下道歉...

 

這種人通常都會自封為"好人"

最後大都會瘋狂抱怨世界不公、女人太惡毒,

卻不知道,自願當太監的那一刻起,早就注定只剩下抱怨的份。

 

有趣的是,

別說什麼壞人、濫情者很可惡,

女人潛意識中其實最討厭的就是沒鳥的太監,

同性戀也許還能當"姊妹"成為知心好友,太監大概就只有當工具的價值。

 

所謂工具就是用完就丟,

沒利用價值留著還嫌垃圾占空間。

 

感覺女人都喜歡壞人,

是因為"壞人"能夠表現出真實自我,

人內心對於能掌握住自己的人才會心動,

就像這篇" 洗腦-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裡面所言,

如果沒有一點自信,整天只會當太監的話,想交女友等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