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要的東西就是沒價值!

對方身邊可能有一堆男人可以挑,憑什麼選你?

 

 

 

案例一



有幾個問題

1.跟他出去時要為了搏好感或不要讓他覺得我小氣而請客嗎? 還是不想請就不要請呢?

 

2.如果女生對那個地方沒興趣, 都在走馬看花, 可是我很想拍照, 那我要好好拍完再走讓他等我嗎?

還是隨便拍兩張就走呢?

 

3.如果我要丟垃圾, 可是我走到垃圾桶那邊要一兩分鐘,

那我要用跑的過去不要讓他等太久 ,還是慢慢走過去讓他等我 ,還是叫他跟我一起走過去呢?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06233&p=1










案例二


今天人生第一次鼓起勇氣跟學妹告白

因為我有在玩相機

她說非常感謝我教他攝影

說我拍照拍得很棒

謝謝我平常對她的照顧


他說他很笨 很白癡
叫我別喜歡她


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她

學長真的很謝謝你 ^^ 很晚囉 學長快睡覺
早上上課會遲到囉
我先睡囉~ 哈 晚安 學長你人很好
只是現在我想讀好書
我問她說有喜歡的人?

她說沒有

我說我願意等她

但是她說我會錯失很多機會

她是在給我考驗還是被打槍了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04279&p=1

 

 

--------------------------------------------------------------------

版主案:

 



兩位朋友問題很像。



當人無法掌握大局,

往往會把焦點集中到雞毛蒜皮的小事-

導致失敗時完全無法獲得"經驗"

因為自始至終都把重點完全搞錯!





真正的問題,

就是"低價值、沒選擇"



除了她之外,

其實你根本沒選擇,

人性就是如此- 沒人要的東西就是沒價值!

對方身邊可能有一堆男人可以挑,憑什麼選你?

 


你要了解的是" 如何讓女生心動"

心動之後,你所有的行為都會被"美化"



與其再去想那些小事情,

不妨多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增加選擇機會,

屆時你會發現,你眼界、經驗和現在都截然不同。

 

我想,

以後就把這種心態稱為"鬼打牆症候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