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人,

就算失敗多次也不會有任何收穫!

 

 

 

"失敗為成功之母"

看本篇之前請先思考一下,真的是這樣嗎?

 

 

 

 

我有個追了很久的女生.....有興趣的前情提要可讀這篇要繼續維持現狀嗎?


我想她就真的當我是好朋友吧,我一直覺得我真的好人卡收定了


一直以為我的所做所為跟版友們說的好人真的是沒差多少


我想早點放下,但又一直放不下,但最近想想不行再這樣了,就在兩個星期前跟她表白了

她給我的回答還是一樣:『我目前不想談感情的事....』 其實到這樣我也該死心了,

但是想歸想啦,要真的放下也是沒那麼快 (這是不是代表我犯賤啊?)

後來前天回台北和朋友聚會,突然聽到朋友說她交男朋友了

我心想:『這.....,兩個星期前才跟說目前不想談感情,兩個星期後就想啦!?』


因為我朋友也有約那一對來(我當時並不知),後來看到一台AUDI的車,她從AUDI的副駕駛座下來


頓時我突然覺得我什麼都知道了,原來放空就是這樣啊??

飯局中我跟她談不到幾句話,大部分都是她來搭話,但我都是淡淡的回她幾句,

我知道我這樣沒風度,但是理智上了解但是心情無法理解啊 

頓時覺得陳奕迅-婚禮的祝福超搭我的心情

我知道妳不是那麼勢利的人,只是剛好他有開車,剛好開的車是AUDI這樣.......


不過要我短期內認為妳不是因為AUDI而選擇他是有點困難,因為我也只能找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


最後謝謝妳,妳給了我一個很好的體驗
祝妳幸福

B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41394&p=1

 

---------------------------------------------------------------------------

版主案:

 



有些人經過失敗能獲得經驗最後成功,

有些人卻不斷的失敗仍在鬼打牆、重蹈覆轍。

其中的差異其實很簡單- 願不願意面對現實!


人唯有在"面對現實"以後,

才有可能開始動腦想辦法改變現狀。


如果只是一昧的找藉口合理化自己的失敗,

(一下是因為別人有錢、一下是因為別人帥、下一次又是因為別人出賤招...)

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進步,下次當然還是會嚐到失敗的苦頭。




我碰過不少業績不佳的業務,

成天抱怨自家產品太差、公司福利爛,

甚至還有人抱怨消費者"不懂禮貌",結果就是業績掛蛋。


成功的人必須是要能面對"現實"

進而才能開始思索在這個環境下有何有效的出路。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