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499654ebeebcc70dd85fbffd9abd826b.jpg  

有鑑於很多人寫信請我推薦書籍,

我就在這邊把個人認為不錯的休閒讀物整理給大家吧!


 

 

好書多看,

能夠增加許多知識,

我也非常鼓勵大家多看書。

 

有鑑於很多人都寫信問我,

到底哪些書比較值得買或值得看...

 

我一次在這邊整理出來吧!

未來若還有推薦的書目我會增加上去!

 

 

 

 

 

(關於書籍詳情請自行估狗就會有訊息了)


勾魂.奪心.洗腦.催眠

財色戰場

冷血救世

心魔行銷

印象洗腦術

極端自我就是王

愛情陰謀論

好男人病毒

有錢人一定有偏見

有錢人的偏方

讓他無法離開你的迷魂陣

看穿女人心,迷惑男人陣

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

誰說人是理性的

不理性的力量

NLP自我溝通練習書

說話前先想好要伸哪根手指

大腦使用手冊

瞬間贏得信任的冷讀術

心的操縱術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FBI教你讀心術

讀心術大師教你比催眠更厲害的溝通術

完全人格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