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就是 Ms. Right 的感覺?

是不是該衝(結婚)的一種訊號?

 

 

 

在台灣, 常聽到要找女友理所當然是 "正妹" "工作能力強" "好學校" "年輕" "身材好" 等等的字眼 在我腦海中圍繞

誰都喜歡正妹 是的

但是 我總是會問自己, 跟了正妹在一起, 跟了身材好的女身在一起, 這些部分能維持多久?

到底什麼是 Ms. Right 的感覺?

是舒服嗎? 是滿足這些外在條件的舒服嗎? 是滿足大家都期待所擁有的"價值觀"的一種舒服(炫燿)嗎?



面對美麗的誘惑, 面對這個問題, 我交往了高挑又有氣質的女生



可是, 我覺得好空虛

我好容易看到他的外表 我好容易想起他的外在 每次約會都被他的外在所左右我當天的心情

可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追求夢想 他想安定, 我逗他開心 他會跟我說沒意思,

我約他讀一本書, 他說書都是虛構的/假的, 我想找他做什麼 他常常都說 這不要 那不要...

可是他是高挑氣質女生阿! 他也說他很愛我...


我看似進入了大家都認為是"該追求"的世界裡 但我卻覺得很寂寞~


我開始常坐在捷運上 瘋狂的尋找 美女的情人組合 想說服自己, 別人都可以幸福, 我應該是會幸福的 也可以給人家幸福的

可是, 我失敗了. 我都沒有想衝的感覺...對交往的這位高挑美女.

所以, 我, 終於 放手了.

好奇怪, 放手了 卻不覺得痛. 但是 問題依舊, 到底什麼是 Ms. Right 的感覺?


在這之後很長一段時間, 我認識了 她, 31歲.

網路上認識, 語言交流的朋友. 因為工作可能需要, 我想學日文, 她想學英文, 當然她也喜歡台灣.

我在台北 她在東京

我們用email聯絡, 大約一週一個email. 就這樣, 半年過去了.

回顧自己的感覺, 常會聽到他慰問我好嗎? 有時兩週沒有他的email,她會問我說 真不好意思,

你這段時間是不是無聊呢? 有時他會拍她新學的菜給我看, 偶爾跟我分享她讀的書, 櫻花季他也拍下她看到的櫻花給我看看....


我沒有多做聯想, 只是覺得她是個讓人舒服的女生

我們還是朋友

她沒有顯赫的學歷 不是在大公司工作 只是個小小的助理

但卻給了我 一種溫暖的感覺 很平實的 當我們在skype時,

可以開心的一起笑, 可以專心的聽我說公司的故事 或是我的人生觀與想法,

她會很專心的聽, 等我說完 才 跟我說她的感覺...每次都是溫柔的對我說話...親切的穿透了我...

就這樣, 我開始有了 想 "保護她" 的感覺

尤其看到她的笑容 我都會想, 如果, 每天回到家可以看到這樣的笑容, 我會瞬間覺得好溫暖 也好想保護這樣 害羞又親切的她...

我開始 常常會有畫面在我心理 一起聽音樂, 一起看書, 一起煮飯, 一起說笑, 一起給溫暖....

 

而 這, 是不是 就是 Ms. Right 的感覺?

是不是該衝(結婚)的一種訊號?


各位想衝的訊號又是什麼呢?

 

BY: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63502&p=1

 

---------------------------------------------------------------------

版主案:


一切都是潛意識在作怪...

理性、分析都只是一個騙自己的幌子。



當男人沒了衝動,

就算另一半是國色天香,

都會找出一堆理由說服自己應該分手,


如果心底有了衝動,

就算對方什麼條件都沒有,

也必定會掰出很多極其合理的解釋。




人很聰明,

做什麼事情都能給予自己的行為最好的詮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