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他會逗我開心

(哀~女生就是會被捧在手心這招打敗)

 

題目: 愛他,但他負債累累

他,是打工時認識的
那段同事的時間相處的很愉快
他幽默又風趣,歷練好像也很多
後來比較熟之後常會MSN聊天
漸漸熟了後就在一起了
但最近才知道他原來負債了很多
都是年輕時候闖下的禍
而且因為年輕愛玩 跟人打打殺殺
有過前科的紀錄
現在他的生活很單純,除了上班其他時間不是睡覺就是陪我
對我也很體貼、浪漫

但我已經快30歲了,可以這樣跟他過下去嗎
很多時候都要因為錢的問題而作罷
他自己也覺得沒有辦法存到錢
薪資也因為這樣每個月都要被扣三分之一
他不太跟我說以前的事情
都是因為瞞不住了 才隨口講講帶過
而且跟他在一起快兩年了
他的一個朋友我都不認識
只見過他家人幾次(也是因為逼不得已才見面的)
他家的狀況也很糟糕
爸爸也是那種只顧自己死活的人
所以他們家的小孩很小就出來工作
跟家裡的互動幾乎是零

但跟他在一起我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開心的
這讓我很矛盾 我知道如果跟他一直走下去
我會過的很辛苦 常要為錢煩惱
甚至只能租小套房過大半時間

我該再繼續下去嗎?


------------------------------------------
會為錢吵架是因為有時我覺得沒必要花費的就可以省起來
但他卻覺得身上還有一點錢 那種小錢可不必要省
價值觀有落差吧!

目前我也看不出來他到底有沒有上進心
因為他很會畫大餅給我吃
搞到我都不知道他說的什麼是真亦假

我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只要想到如果跟他分手了
他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他說我是他的動力 他也不想在過以前的生活了
這樣我無緣無故離開
他應該會很難過吧!

----------------------------------------
我也不是說要找有錢的人
其實過的開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才會徘徊在該不該繼續下去
我很怕以後又會碰出個我不知道的事情
以前他的生活很複雜 而且還騙過我
說他妹妹在日本工作之類的
其實通通都沒有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騙人
他說因為之前是同事關係 想說以後也不會見面了
不想讓人知道他家的狀況 所以隨便編一個故事

感覺他好像會習慣性說謊
剛開始前半年我一直不信任他 常常懷疑他
現在快兩年了 有些事情我也裝做不知道
其實就都是還沒認識他時的事情

他也跟我說過他去日本工作過
還會講一點點日語 也寫過日語情書給我
但我又看不懂 就傻傻的相信了
他才高中畢業 加減乘除都哩哩辣辣的
會在日本大廠公司當過行銷副理
據說因為壓力太大而辭職
我不敢當面質疑他 因為他會生氣
也不知道是因為面子問題才畫了這麼個怪大餅

-----------------5/24PM...---------------------

謝謝鄉民給我的意見
明天他放假 我會找他談一談
剛剛他要去上班前
我就先提醒他說 明天你放假我想跟你聊一些事情
他回我說:不知道要講什麼嚴重的事(臭臉)
因為通常真的有事我才會這樣跟他說
他可能很銼吧!

每當電視上撥出某某公司小開跟女藝人在一起
或是有錢公子哥出現
他就會跟我說 你可以去找有錢人呀!
(我我我....踏馬的勒)
一句話都沒說的我,臉馬上不爽(心裡OS:老娘如果這麼愛錢,早就離開你了)
我想他應該會自卑吧!
因為他朋友看到我跟他的合照
都會說一朵鮮花插在牛粪上

---------------5/25AM---------------------------
昨天真的是失眠到一個極致
有人說我都寫出他的缺點了
那我就來說明一下他的優點好了
不要說我只寫他的不好
這樣感覺我真的呆爆了

他生日時會給我驚喜
因為他沒車 為了幫我買禮物
特地坐車到台中買(台中才有)
還買了花與地上用蠟燭鋪成的愛心
(我知道你們會覺得花言巧語)
我累的時候他就會主動打掃家裡
算是愛乾淨的男生 不喜歡家裡亂亂的
洗衣服、掃地、洗碗等等 他都會主動幫忙做
逛街會陪我挑衣服 不會臭臉在外面等我
逛累了會幫我槌搥背
我心情不好他會逗我開心
(哀~女生就是會被捧在手心這招打敗)

---------5/26--------------------
很多人認為這些事情他們都做得到
是真心的嗎?其實女生都感受的出來
前男友也會陪我逛街
但那種臉一看就知道不耐煩,又要裝的好像沒事一樣
不知道你們信不信第六感
尤其是女生的那種感應
現任男友對我好是事實,沒安全感來至金錢與謊言也是事實
昨天跟他談過了,他不希望以前他欠下來的錢我要去負擔
他自己會想辦法,有一半債款是因為他爸用他的名字買車貸款
後來付不出來就法拍掉了,除了這個還有約60萬的負債
他工作並不穩定,我也沒有因為他這樣說我安全感就回來了
畢竟金錢還是沒解決,他頭低低的跟我說
如果你要離開我不會阻止,因為我有負債
當下我並沒有說什麼....

 

BY: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70156&p=1

 

-------------------------------------------------------------------

版主案:


樓主應該早已經聽過要你分手的勸告幾千遍了吧?


如果你要分手早就分了,

你內心認為,都是那些唱衰你的人不了解妳,對吧?

如果你就這樣離開,那男人怎麼辦呢? 誰來照顧?



你只是來找尋支持你內心立場的論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