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們就建議小玫該怎麼做,

可是小玫卻一昧的幫學長講話,讓我們這群朋友很無奈...

 

我的朋友女生...遇到了一個男生..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這位男生..我們稱為學長好了,
而我的朋友稱為小玫...
他們兩個是不同學校的,住的距離騎機車約15分左右
剛開始時,這位學長三不五時就跑來找小玫,無論隔天早上是否是第一節課,都會跑來找他吃早餐,
那時還沒在一起,聽小玫說是曖昧的感覺,那時學長想追同校的學妹,可是卻跟學妹鬧的不愉快.
於是學長常找小玫一起吃飯,逛街,散步,聊天,講電話,傳簡訊.
這時學長曾說他對小玫有感覺,問小玫說那她呢?小玫因為不清楚自己對學長的感覺,所以回說不知道
後來小玫終於知道自己對學長也是有意思,之後小玫常跑來問我說,怎辦...要不要跟學長"告白",但是他又不想自己開口,想等學長開口,小玫因此常跑來問我說,該怎麼辦?

就在今年元旦他們終於在一起了,雖然在一起學長並沒有認真的告白,但小玫就覺得他們是男女朋友.
就在小玫確定他們是男女朋友時,這時學長卻開始變了樣,
以前還沒交往時,時間都會陪小玫,交往後,卻不准小玫過問他太多事情
然而我們這群朋友也勸過她,不要太早就把第一次交給男友,畢竟還不是那麼確定對方是不是認真的.
可是小玫卻說,順其自然就好,她並不強求.
然而過沒多久,就聽小玫說她把第一次交給了他.
之後學長就開始若即若離,
有一次小玫提議說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學長有答應;之後所有行程都是小玫安排,好不容易確定了日期,
準備訂房間時,這時學長卻說他同事因為出車禍無所休假,必須回去上班,所有的行程就都泡湯了.
小玫很生氣也很難過,卻都沒跟學長說什麼,也沒抱怨,只是一昧的跑來跟我們訴苦
之後小玫跟學長也發生過一些類似的事件,小玫也會跑來跟我們抱怨,於是我們就建議小玫該怎麼做,可是小玫卻一昧的幫學長講話,讓我們這群朋友很無奈

直到最近他們兩個人的關係,變成一個禮拜3通電話,一周來一次找小玫,有時還不見得會來,問題是他們之間的距離才15分左右的路程而已
小玫也漸漸的對學長感到有點失望,開始在懷疑學長對她是否真心
最近在計劃,要不要跟學長說退回朋友的關係,但她又不想放棄,所以很猶豫,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BY: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73540&r=2&last=28167059

-----------------------------------------------

版主案:

 



學長是 "高手",

你們這群人是"好人"



受了委屈,

女生跟你們訴苦完、心裡舒坦了,

調整心情再回去跟學長枕頭大戰三百回合。

(你真的以為女生會跟學長分? 對好人講的是一套,做出來是另外一套...)




這情節我遇見太多啦!

我以前是職業垃圾桶、超級好人,

深深的體會樓主的感受。


分享一下,

我碰過一堆女生朋友跟我抱怨男友、說很想分手,

甚至哭哭啼啼講一堆男友的壞話,靠,最後還不是又回去恩愛?


人性就是犯賤,

如果真的要結束的話,才懶得抱怨這麼多。

 

延伸閱讀 - 好人!? 連對方幸福都看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