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jpg  

有一年我在追一個女孩 但是幾乎是不可能會成功

因為心情一直在低潮 所以跑去聊天室找個人來聊聊...




認識了這個網友 當時她18跟我當時想追的女孩幾乎是同年紀 我26....

一開始我跟她的互動其實很冷淡 因為當時只是想訴訴被發卡的怨念

但是發現這女孩都還滿有話題聊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我對她好像愛理不理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好一陣子 於是開始覺得這女生好像還滿特別

互動還是一直維持在網路上 因為其實我還是喜歡著另外那女孩 她也知道偶爾會聊到

有一次過年 我就問她都做什麼 她就說親戚全都在一起打牌 然後我就說過年我都窩在家

她說 要來我家打牌嗎 這樣妳就不無聊 也一起把你媽帶來 (她知道我家兩個人都窩在家)

當時聽到我想說是隨口說說 可是她似乎是很認真 後來當然是沒去啊 (這種情形真的有人會赴約嗎)




有一天 她也主動打了電話給我 就偶爾開始在電話上聊 但幾乎都是她打給我

說實在 我一直覺得這女生很特別 但是卻沒有想追 可能是沒看過照片 無法激起那種慾望吧
(她給我看過照片 小小一張 實在無法確認那種真實感 我也有口頭上的約出來 但是雙方都沒很積極)

就這樣在網路上相處好幾個月去了 其實我也在想 我會不會喜歡她 不過想想 應該不可能

她打電話給我 幾乎都是三更半夜 雖然次數不多 但是幾乎都可以聊很久

有一天 我三更半夜接到了封簡訊

『你對我說的話 已經不知不覺的都會影響到我的想法』

我都還在睡覺 也沒有認真的去想這封訊的涵義 就好像回了她 『那以後我們可以多聊聊』之類就睡了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點的過 她也跑去唸大學 消失了好一陣子 (中間她有考試 所以互動便很少)

再次出現 她說交了男朋友了 當下聽到真的有點晴天霹靂 但是我還在想 我該不會喜歡她吧

不然怎麼會有點難過了起來 後來就開始聊天 內容也都很平常 不過看的出來 她的話題都是男朋友

偶爾會打電話問我 她應該要怎跟男朋友相處 而且她在想要不要分手 說了好多 就想她真的把我當朋友

有一天 我就好奇的跟她要了照片 她竟然回我 『那你可能要問問我男人喔』

聽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就火大了起來 而且有點失望 我就回『那妳把我刪除吧』

她雖然說我誤會她了 不過她也很瀟灑答應 我想我與她的互動就這樣畫下句號



這樣 過了半年去了 我好像也把她忘記的差不多了 有一天 一通電話來了

電話那頭 是女生 我第一直覺詐騙集團 開頭就問

你還記得XXX嗎(女網友名子)

我頓了一下 我想說 我沒有認識女生朋友阿

後來才想起來是她 我回當然記得阿 怎樣
(就話就被搶走 女孩說 不要理她們 他們在惡作劇 就把電話掛掉)

好奇的我當然是回撥 問她要幹麻

女孩很冷淡的回我 沒有朋友惡作劇 她在上課 真的很抱歉 (就這樣)

我還想說她會不會在打來 不過也沒消沒息 想說就別在理她




就這樣 又過了半年 一封簡訊傳來 號碼我也不知道是誰

內容大致上是

最近過的好嗎 你還在xx那地方工作嗎

看到這裡 我眉頭皺了起來 詐騙集團應該不會知道我在XX工作 就算傳錯 也不會這麼巧阿

我身邊沒有朋友會傳簡訊 於是我就回撥 又是女生

本來我想掛掉 但是我還是問了她 她怎會傳簡訊

她一直說是傳錯 別理它

我問 不對阿 妳應該是認識我才對 方便給我妳的名子嗎

她就說xxx

我頓了一下才想起來是她 就寒喧了一下 她問了我工作地址說有機會想看看我

還被酸 我叫她刪除我這件事情 後來我就留下地址給她

晚上我想說打個電話給她 結果......

她冷冷的說 她在忙

我問她做什麼 她說 陪男朋友看電視



到這裡 又沒連絡了 只是滿心的疑惑 這互動 感覺好奇怪

會發這篇文 只是出於好奇 她在想什麼 還是 這根本沒什麼

 




當時後聊天 其實互動算不錯 在我認識網友中她算是比較主動

加上當時心情很低落 就會期待有個人帶我走出這那失落敢



至於約她喔 我有約過但是她似乎都不太回應這件事情 她說要忙考試

而且我對她沒有很積極是因為 她說過好幾次 她都跟男生很好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男生最後都喜歡她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女生有點奇怪 所以就覺得先網路上認識 只是到她考完試就有男朋友

也不像之前很熱絡 所以就慢慢疏遠




我對她有男朋友倒是沒有很不甘心啦 因為她常跟我說她可以跟男生很好

就讓我覺得或許她只是容易親近的女生 就沒有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當時還喜歡另一個女生

然後會發這篇文 只是對於她後續的互動覺得納悶才跟大家聊聊

不過從大家回應看來 我只是被調戲的小弟弟而已........

 

-----------------------------------------------------------------

版主案:


一次都沒約出來,

其實根本就沒有把對方訊號放大的意義.......



就連我自己,

約出來也未必一次就能把對方個性、想法都理解,

你連約出來都沒有過,這邊想破頭也是白搭。




不過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啦!

因為認識的女生太少,

經驗少的時候更容易把對方的行為放大....



也難怪網路詐騙這麼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