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砲廚的房間.jpg  

如果你不知道你學伴長什麼樣子也不想追, 

建議你乖乖唸書或打電動,不要耽誤彼此的人生 !

 

 

不知為何我們系上到現在才跟人家找學伴

閒著也閒著我就去湊一腳,同個系我大概抽了3個左右吧

昨天有一個先上線了之後密我是誰

之後就有一下沒一下的喇賽,從下午2點到晚上8.9點左右

對話中雖然我話題比較多,不過她好像沒有敷衍的樣子,打的字有時候比我還多

大概聊了彼此的學校相關、貓(因為我fb跟msn照片都放貓XD)、然後互猜星座(她第三
次就猜到我的....可是她的我是請他直接告訴我,因為我沒研究==)

之後大概就沒在回話了

先別說有什麼非份之想的,我是想說交個朋友也好

因為我FB跟MSN清單列出來,還真的沒有一個比較親近的女性朋友....附近大多都男生

而且我們學也近(她高雄我台南),看能不說更進一步聊下去

我也不會說看到女生就怎樣怎樣的,因為我在RC也是跟女生嘴砲的很自然

只是我對陌生人向來熟很慢,也就是慢熟啦(這點她知道)

有大師可以教一下如何跟學伴聊熟嗎?

=======================================

附帶上我的個性

我就是個很標準的巨蟹男.....真的超標準的...

如上說的慢熟...對陌生人跟陌生環境不太擅長handle

然後又悶騷,我跟熟人常常打嘴砲,但是對陌生人就滿內向的....

這些我學伴她好像都知道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81091&p=1

------------------------

以下有位網友回文讓我非常欽佩:


這問題的本質應該是「和學伴混熟有什麼好處?」

如果你知道你學伴長什麼樣子又想追,建議你直接殺過去面對面搏感情


如果你不知道你學伴長什麼樣子就想追,建議你直接殺過去確認長相先


如果你知道你學伴長什麼樣子卻不想追,建議你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網路資源


如果你不知道你學伴長什麼樣子也不想追,建議你乖乖唸書或打電動,不要耽誤彼此的人生



結論

一、網路聊天是宅男自我安慰的社交行為,偶爾聽到有人藉由網路聊天找到真愛,

只能說金城武也很宅,任何和金城武在網路上聊天後約出來見面的美眉都會覺得自己找到真愛。



二、如果你不是年輕美眉眼中的帥哥,

卻把「我很慢熟、我不喜歡和陌生人面對面講話」當成自我特色而不是一項缺點,

你的感情生活到35歲時有很大的機會和現在沒什麼差別。



三、既然在網路上聊不起來,就表示你的網路聊天技巧沒有你想像中厲害,

俗話說得好「見面三分情」,殺到學伴那裡至少展現出你的誠意,也許對方會莫名煞到你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