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4.jpg
簡單讓你穿著更加得體,
以下幾個台灣男生常犯的錯誤要注意!
 
 
(裡面MD都沒有我~哈哈)
 
 
我以前也是個完全不會穿衣服的人,
大概是自從我幾年前有段時間從事拍賣衣服後才開始入門緩慢學習 XD

所以我知道對一些和我以前一樣的人而言,
要買衣服都不知道怎麼買,更別說穿著啦!!!

有些人私下問我,約會該如何穿著???
其實男人穿著不外乎得體大方,讓人感覺舒服最重要~
如果花大錢買衣服卻沒有應該有的"合適",那真是冤枉阿!

當然,
每種品牌的設計師努力作出各種符合不同需求的服飾,
而這麼多花樣中,我們要找出適合自己的穿著其實不難,
若是太有錢的人,可以花幾十萬找人量身訂做,正常人就要自己好好挑選了!

簡單而言,
台灣人最常碰到的穿著問題有兩個:

1 身材

2 身高


基本上先掌握以上兩點,
大家都能穿出至少讓人看得舒服的外表!






今天被我拉來的MD其實不高,大約170,而且滿瘦的~
DSC_0294.jpg 
第一個問題,全黑色系的衣服視覺上會有"縮"的感覺,瘦的人更小,矮的人更矮! 要注意!
DSC_0298.jpg 
相對的暖色系列的會好一些~ (反過來,胖的人... 別穿鮮豔裝)
DSC_0299.jpg 
第二個問題,腿短的人如果穿上長大衣,視覺上會更腿短... 要避免 XD
DSC_0302.jpg 
矮的人西裝外套建議選擇下擺較短的,才看的到腿! 唯讀合身款式的西裝也可能會有更瘦的感覺!
DSC_0303.jpg 
對於沒有肩膀的人(骨架小),西裝有時候有肩墊設計,可以找些感覺有點份量的衣服
DSC_0306.jpg 
再來是夾克系列,日系的夾克通常下擺較短,對不高的人而言,可以讓腿看來更長~ 流口水
這位是客串的瘦子(身高17x,體重4x),這樣穿著會讓肩膀塌陷...... 要避免
  DSC_0311.jpg 
總之,瘦的人建議穿著亮或暖色系的衣服,並且注意肩膀就對啦!
DSC_0316.jpg
而"壯碩"的人... 就請注意別讓自己看來更大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