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5.jpg   

你在餐室吃飯,在街上逛時,

每一天都有人來向你推銷,你每一天又拒絕了多少次?

 

 

 

許多人很喜歡把"信心"與"動力"牽扯在一起

怠惰的時候也往往會說"我沒有自信或我沒動力"

 

事實上"自信"和"方法"兩者本質是一體兩面

 

 

有了方法以後

才有可能從現實中達到目標

累積經驗以後獲得更多的成就

當人在某個領域成功多次以後自然就會對方法內化成為"自信"

 

空有自信

很可能變成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窘境

 

空有技巧

也可能變成學了半天卻裹足不前

連嘗試都不敢 又怎麼可能有機會成功?

 

這兩者之間的拿捏很種要

但最重要的內涵其實就是"不自我設限"的態度

 

心中有目標以後

首先必須面對"萬事都有成敗"的可能

同時去理解所謂"沒有失敗 只有回饋" (任何經驗都是學習)的觀點

 

另外一個方向

要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學習各種"方法"

別先入為主覺得那個東西不管用或"不屑接觸"

 

感情上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我碰過許多失敗者

明明內心非常想要交到女朋友

但內心一方面催眠自己"我一定沒辦法!"

另外一方面更是自我說服"學溝通那些沒用的啦! 我才不需要!"

 

俗話說 - "天助自助"

這種想法就是失敗者的典型癥結

 

 

 

 

 

 

 

最後引用李民傑的一段話:

 

做不到營業額,

沒有生意,令公司虧損,老闆要炒你魷魚...

 

你是不是可以對老闆說:

「我們的心態一定要積極,觀念正確,越來越多的人說:NO時,下一位一定說:YES!」


求人難不難?

你在餐室吃飯,在街上逛時,

每一天都有人來向你推銷,你每一天又拒絕了多少次?


信心是怎樣建立的?

是你有系統,有方法,做到成績,

然後,每一次可以用回同樣的系統和方法做到同樣的成績,

那麼,最沒有信心的人,也會變成有信心!

 

權謀法則

沒有實際成績的信心叫作「狂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