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688_196156840409969_100000469639772_701830_982760_n.jpg   

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我沒信心?

反正你過幾個月就月入數十萬,區區幾千元有什麼好介意呢?

 

 

上一篇談到直銷,

最近才知道原來現在除了私立大學之外,

就連一大堆師範大學的學生也被"拉進去"

某種意義而言,這就像一種"宗教"的概念。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以前談到意識形態的時候有提到,

真正在玩"洗腦"的高手,通常善於刻意創造出分化,

表面上看來你會以為這傢伙瘋了,幹嘛沒事做出會被砲轟的事?

 

實際上如同這個世界的一體兩面,

"意識"的東西越多人恨就一定會有越多人愛,

差別只在於當"灰色地帶"的大眾減少,意識操作下多數人得要"表態",

想當然反對的人多了以後,支持的人也會漸漸出現,洗腦者只需要控制這些"支持者"就夠了!

(例如神棍,就算一堆人不信,沒關係,只要有千分之一的笨蛋會上鉤,就賺到爽死啦!)

 

言歸正傳,

推薦大家一個有趣的絕招,

可以很快的看出,這位直銷的傢伙是不是"毫無懷疑的相信自己能賺到錢"

 

大家可以先想像,

假設確定三個月後,

你能夠繼承一筆數千萬的豪宅和一堆現金,

請問你現在會不會介意請朋友吃一頓幾千元的大餐?

又或者是你會不會覺得幾百元是小錢,花出去也不心疼呢?

 

如果是"確信"的情況下,

自己將身為億萬富翁外加暴發戶的時候,

眼前的一點小錢根本就不是問題,

相反的,如果內心還有懷疑,結果會完全不同。

 

這樣的心態,

我們可以做一個實驗- 可以跟直銷這樣說:

 

A: 我們這行業只要堅持個一年,就可以年薪千萬美金... 坐擁豪宅、跑車、財富自由...

 

我: 哇! 真的那麼厲害呀!

 

A: 當然,所以你決定要一起加入這個事業了嗎?

 

我: 恩... 我真的很有興趣耶!

 

A: 那你在這邊簽名,只要入會費一千元,外加每個月買兩千元的"點數"就可以啦!

 

我: ㄟ~我想跟你打個商量,你看看這樣如何?

 

A: 你這麼有熱情什麼都好說阿!

 

我: 雖然我很喜歡,想加入你,但經濟上真的有點吃緊,不如入會費你幫我出,每個月兩千元的約你也用你的名子先幫我簽約,

幾個月後我跟你都成為月入數十萬、百萬的名人以後,我可以先簽一張契約,年底我賺到一千萬的時候,一定會分五百萬來感謝你!!!

 

A: 這樣不太好吧.....

 

我: 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我沒信心? 反正你過幾個月就月入數十萬,區區幾千元有什麼好介意呢? 九牛一毛。

 

A: 不是這個意思,我當然很有自信啊! 是因為我希望你拿出自己的熱誠.....

 

我: 我超有熱誠阿! 如果有錢賺的話多棒,當然要很努力,你該不會是對我沒信心吧?

 

A: 我不是對你沒信心....

 

我: 既然你對自己的事業有信心、又對我有信心,那就先幫我簽下去吧! 

 

A: 這個嘛....

 

我: 你到底想不想做啊? 如果你想的話這一切都可以討論阿!

 

A: #&$*(@#&#^$*$

 

 

 

當對方這樣回答,

代表其實在對方潛意識裏面,

已經有認知到某些問題點,自我懷疑。

(代表這個人其實並非全然相信,對自己仍有疑慮)

 

這是一個"催眠點",

只要對方剎那間自我質疑,

高手就是趁這個機會進行"反洗腦"

如果要把狂熱者拉出來,這就是個機會。

 

不過我們不需要這麼累,

因為當對方這樣反應,

就代表這個人肯定自己也坐不久了,

之後虧錢虧光了就會自行離開這個工作,不需要白費唇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