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7.jpg   

有個學員拿了一段聊天紀錄給我看,

問我說這是不是有成功的"勾魂"....

 

內容大概是,

這個學員跟小女生說,

"你知不知道有種說話技巧可以讓人產生好感"?

女生回應,"我不知道耶!" "想知道嗎? " "恩恩,跟我說"....

 

這位學員顯然犯了一個毛病,

也許自己認為這東西很有意思,

卻沒有站在女生的立場去"理解",

對女人而言什麼東西才叫做"勾魂",

更簡單來說,究竟什麼東西會勾到女生的魂?

 

基於這一點,

與其說我在這邊寫的落落長,

不如大家實際去"理解"會更有效果!

因此我決定提供我個人的收藏品當本次活動的獎品,

讓大家在活動中除了獲得禮物的誘因外,更能一邊學習"女人的喜好"。


接下來我會不定期舉辦活動,

只要能完成指定的簡單任務就可以獲得機會,

獎品將直接從我個人收藏這邊提供,希望大家能增加這方面的常識,也能增加溝通的"話題"

(當然若有朋友願意提供自己用不到的東西當獎品,也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