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坊間有一種課程,

帶大家去夜店"體驗"教學.......

 

 

 

 

最近逛網站,

發現坊間有一種課程,

帶大家去夜店"體驗"教學,

學習在那種較特殊的地方如何"得手"

課程主軸還是最後的夜店之行,單次平均要價約一到兩萬元。

 

不知道各位對類似的課程有什麼看法,

我個人其實一直無法理解,在夜店能夠"學到什麼"呢?

或者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你希望在夜店那種環境下,花一兩萬得到什麼?


訓練膽量?

獲得把妹技巧?提升自信?

又或者是希望找到一段"真愛"? 還是單純一夜情?

 

理性的來說,

夜店的確可以增加膽量,

因為大家都喝了酒,但酒醒了以後好像又回歸到原本的自己。

有自信的人還是有自信,沒有自信的人也不會因為喝點酒本質就改變。

 

至於把妹技巧,

其實任何地方都可以學,

不管男生女生在夜店受歡迎很簡單,

能不能內化能為現實中的手段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至於"真愛"就不用提了,

若只想單純去玩一夜情,

這個價格好像又有些太貴了。

 

夜店可以是一個"目的交換場所"

想要放鬆、喝酒、放縱一下的人聚集此地,

因為目的一致,如同拍賣市場,很快就能一拍即合。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一篇 "自我障礙症候群 強迫的重要"

當時帶著一個阿宅小朋友,只不過是強迫他多出去走走找人說話,當晚就有"豔遇"

(有趣的是,當天晚上我們所有人都沒花到一毛錢)

 

雖然可以說是運氣運氣,

但就怕這樣嘗到甜頭的人,

誤以為現實中的女生真的都是如此,

那恐怕只會創造出虛幻的"自信心",而不思長進了!

 

 

 

 

 

以上是我的一點抒發,

其實偶爾喝點小酒放鬆一下也是不錯,

花幾百元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也沒什麼壞處,

若有朋友想要跟我們去玩一玩,下次就鳩團吧!

當然這不是一個課程,沒有收費的問題,有錢不妨拿去買兩件好看的衣服比較實際囉!

 

最後補上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苫米地英人 的觀點,

"喜歡從事感官刺激的休閒活動的女生,通常都沒有心靈上的格局"

若要挑一個好女人為交往對象,真心的建議大家應該用心去觀察。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