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6.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上週活動的"題目"

如果是你,收到這樣的題目會如何"應對"呢?


 

 

上週的活動,

我出了一個題目,

活動結束我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各位可以思考一下,如果是你,收到這樣的題目會如何"應對"。

 

規則很簡單,

只要不違反規則都可以做,

完成目標的方式不只有一種。


"大家手上都有一張白紙,

現在開始大家有一小時的時間,

在這附近找陌生的女生簽名,收集十五個名子就算完成"

 

我很了解大家的心情,

因為我以前也跟大家一樣,

聽到這個任務也會極端的恐懼,

到底要怎麼找女生簽名? 要用什麼理由?該怎麼說?

且一小時要獲得15個簽名,等於平均四分鐘必須要搞定一個,根本沒時間多想。

 

 

 

 

而在這個題目中,

我並非想要測試每個人搭訕的膽量,

其實這任務可以用"勇氣"或"謀略"兩個方面來達成,

藉由這樣的過程,我可以很快的看清楚每一個人面對兩性問題和壓力的"反應"

 

如果你有勇氣,

就如同第一個回來的人,

只花了約16分鐘就完成任務,

也真的找了十五位女生簽名,勇氣可嘉。

 

如果你有謀略,

有兩位朋友甚至用"結盟"的方式,

互相交換已經簽名的女生的資訊,

藉此只需要搞定一半的數量就能完成任務,個人非常佩服。

 

此外,

我特別留下一個"隱藏的規則"

不知道各位看完題目有沒有發現?


"我只有說收集15個簽名,沒有說一個女生只能寫一個名子!"

這任務最快的破解方式,其實就是隨便抓一個女生,請對方隨手寫下十五個名子。

 

有一位學員有發現這個隱藏規則,

這也是讓我非常驚訝的地方,大家都很有潛力。

 

 

 

 

活動最後,

幾乎所有的朋友都完成了任務,

就算沒有簽滿15個名子,也都跨出了自己這一步。

對此我要用活動主辦人的身分,跟大家致敬,感謝大家的投入。


決心與勇氣在這十五個朋友潛能裡面都已經具備,

接下來就差在練習和技巧上,希望大家已經有所體悟,溝通不難,最難的是自己這一關。

 

 

PS: 這兩天會一一跟上次參加的朋友聯繫,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