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活動的朋友,

我們講師團已經討論出結果囉!

 

 

 

 

 

上周六的活動,

很高興大家熱情的參與,

尤其中南部的朋友,長途跋涉真的非常辛苦。

 

好在幾乎所有人都突破了自己,

就算比較內向的朋友,

也許沒有完成十五人的目標,

但竟然也能成功搭訕到三個以上的女生。

對此,說真的我非常敬佩各位的突破精神,

換成是以前的我,可能都無法下這樣的決心.....   總之感謝各位的參加。

 

 

在一開始的報名單中,

我個人細心的挑出十八人參加活動,

(其餘第一階段無法入圍的十幾位朋友抱歉了!)

最後經過上周六的活動,經過三天的討論,最後四位已經選出來。


這四位夥伴真的讓所有工作人員感覺到很"努力"

請大家把手機打開,這兩天內會與您電話聯繫!!!

 

 

另外,

各位的決心已經超乎我的預料,

雖然有幾位沒有完成任務目標,

但我仍看到每個人的特質,

我特別再挑出有潛力的朋友,為了表達我的感佩,

額外開一門"自信溝通"的訓練,我也會在這幾天的時間內用電話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