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該MV的YouTube網頁,

85位網友將「難聽死了,我要檢舉不當影片!」選為最佳評論!

 

 

 

 

最近看到youtube火紅的一首MV,

劉子千所唱的"念你",點閱率短短沒幾天就數十萬。

 

我非常的好奇,

單論MV實在不怎樣,

歌聲也非常的"見仁見智"

但有趣的是點選"我不喜歡"的人罕見的破萬!

 

於是我特別幫大家去估狗一下相關的新聞,果然有報導!

 

劉子千「唸你」掀討論  網友:我家的狗聽到吹狗螺

資深藝人劉家昌及甄珍的獨子劉子千,雖然新專輯《感動》要到本月13日才會發行,卻已有父親友人認購15萬張替他打氣;但最近在媒體上曝光率極高的單曲「唸你」及其MV,卻在網路引發一陣惡評,甚至有網友說:「我們家的狗聽到吹狗螺是怎樣!」

「念 你」的MV,邀來藝人鬼鬼吳映潔一同參與演出,不過鬼鬼的發揮空間並不大,不到3分鐘的內容,幾乎全是劉子千在對著鬼鬼唱歌;許多網友也表示,整首歌的賣 點,似乎就只有鬼鬼,可以把喇叭關掉,專心看她的畫面就好;甚至還有網友好奇:「這底是劉家昌在整他兒子,還是他兒子在整他老子?」

而至截稿為止,播放該MV的YouTube網頁,有85位網友將「難聽死了,我要檢舉不當影片!」選為最佳評論;名列第二名最佳評論的,則是「請問這是中風後,學習語言復健的紀錄片嗎?」,有50名網友支持這說法。

劉子千MV復古拍法 網友《感動》不同

 劉子千演唱父親劉家昌的舊作、創作《感動》專輯MV在網路曝光,點閱率超過27000人次,因採復古唱腔及拍攝方式,評價兩極,有網友譏「是搞笑片吧」,拿歌詞「我的字典裡沒有忘記」,勸他把「忘記」放進字典。也有網友說:「我一聽,跟弟弟都說很難聽,但我爸爸說很好聽,一聽就記住。」

 劉家昌工作人員轉述,他希望聽過專輯後再評論,這種唱法及MV手法是他堅持的風格,錄音方式以舊式「盤帶」錄製,這方式比較適合以CD而非網路聆聽,才能聽出厚度及音色。至於MV,他認為很久沒音樂給人「開心」感,有人說「笑了出來」,也是他想要的效果。

 據悉,因該專輯意外造出「父子世代衝突」效果,雖有3000人點閱後說不喜歡,仍有200人說喜歡。唱片行今上架,訂貨量是一般的兩倍,日前父子及甄珍在港辦記者會後,唱片行也賣到補貨。

 

-------------------------------------------

 

我常說,

曝光量跟知名度決定銷售成果,

尤其音樂這種"主觀"的東西,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更需要創造出話題,帶來高人氣。

 

只要讓更多人接觸,

強迫"中間未表態"的中立者都能做出喜歡或不喜歡的決定,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反對聲浪會很多,但相對的"粉絲"也肯定會隨著增加。


如果某個創作品牌都"沒人討厭"

那肯定代表一件事情 - 粉絲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