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在MSN上請你買遊戲點數,

代表你朋友的帳號被盜用,別再被騙囉!

 

 

 

 

大概是因為MSN好友超過一千人的關係,

同樣的盜用帳號、詐騙事件已經被我碰過不下五次。

 

幾乎所有的模式都差不多,

隨便某個朋友,突然發神經請你幫忙買遊戲點數卡。

 

通常是男生的話我想大家都會直接說"自己買啊! 去!"

但若好死不死碰到心儀的女生請你幫忙,也真的有不少人被騙錢。

請大家注意,這都是盜用帳號的詐騙,千萬不要再被詐騙集團騙走啦!

 

 

 

話說回來,

我個人建議遊戲公司,

其實有個辦法可以揪出背後的傢伙。

這個辦法又是我剛剛在廁所突然靈機一動想到的-

 

只要弄一個"假序號產生機"

未來碰到這種狀況,去官網產生一個假的序號丟給對方,

接下來只要誰輸入了這個序號,就會啟動追蹤的機制,

不管是這傢伙自己輸入儲值,或者是透過來路不明的管道處理,

藉由這樣都有機會追蹤,到底這些傢伙把騙來的點數如何"銷贓"了!

 

 

我說遊戲公司啊~ 

別只顧著賣點數,動動腦筋唄!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