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0.jpg   

交往同居1年多的日本女友劈腿,

被101大樓3x樓的總經理搶走了 !

 

 

我只是一個28歲職場的小職員,交往同居一年多的日本女友,我女友24歲,高挑又漂亮,我真的很愛她,6月初才剛送了她一張日本來回機票,讓她看看家人。

6月2日回來,我們搬了新家,簽了新契約、才住了1個多月,

5月她接到了101辦公大樓38樓一家公司的總經理,說要找日文家教,我還幫她寫應徵回函。

接送她去101打工。 簽房租契約那天,我女友跟我約好還放我鳥,原來她打工結束後和總經理請她去80幾樓的隨意鳥日子吃飯,她叫我一個人去跟房東簽約,她事後都不準我過問。

前一陣子她打工回來,手上總是有名牌包包,皮夾,香水之類的東西,還有高級甜點,水果。 我真覺得奇怪,我查了一下價格,才讓我吐血。
(原來她打工的時候,總經理都帶她去101逛街吃飯,都他請客)
~~~~~~~~~~~~~~~~~~~~~~~~~~~~~~~~~~~~~~~~~~~~~~~~~~~~~~~~~~~~~~~~~~~~
http://item.shopping.c.yimg.jp/i/j/best-item_mm005401
15萬日幣的 miu miu 包包
MIU MIU 15萬日幣的包包,那個總經理知道她有男朋友的時候,帶我女友去專櫃挑的,我女友竟然挑這麼貴的包,很敢拿 !!
http://item.shopping.c.yimg.jp/i/j/best-item_5m1109f-peo
5萬日幣的miu miu 錢包
MIU MIU 5萬日幣的錢包,也是他帶我女友去專櫃挑的,真的讓我很吐血。

全部加起來台幣7萬多 ~~~ 我真的傻了,還不包括 NINA 的蘋果香水,一堆名貴的甜點…等~~~~~~~~~~~~~~~~~~~~~~~~~~~~~~~~~~~~~~~~~~~~~~~~~~~~~~~~~~~~~~~~~~~~~

我覺得很奇怪,我觀查她打工一陣子後,去打工總是不戴我們的戒子,回來手上又是一堆名品。

我問她,對方是快40歲的歐吉桑,怎麼一直送妳東西,這樣對妳有奇怪的意圖喔。

女友回答我 : 只是有錢的老歐吉桑,她不會對他有意思,叫我安心。

那一陣子,女友常常手機放包包不拿出來,晚上都會叫我先去洗澡,但我發現她都在偷偷打簡訊,

因為我們同居,而且我很相信她,我也沒再多擔心。

~~~~~~~~~~~~~~~~~~~~~~~~~~~~~~~~~~~~~~~~~~~~~~~~~~~~~

這樣的日子持續半個多月,直到7月3日那天,我參加日文檢定考試,早上出門前她還給我一個親親抱抱鼓勵,

下午我結束考試,就馬上衝到台北車站去等她,她6點打工結束,可是她到6點半都沒接我電話,也沒回我簡訊,到了6點40分傳了一封(我今天跟朋友吃飯,你可以先回家) …
我就回傳給她 (妳怎麼吃飯都不先告訴我跟誰,去哪裡,我也比較安心,妳這樣不說,一定是跟男生出去),
她也沒回我任何訊息,於是我就先回家等她。

直到半夜12點,她都沒回我任何簡訊和接我電話,我覺得事情不對了,她是不是碰到壞人了,已經沒有公車和捷運,我緊張的要命,剛剛搬新家,她也不知道住址,我瘋狂的打電話,她都沒接,
於是我連絡她日本的姊姊,請姊姊幫忙打電話,我跑去警局問,然後我又回來社區的中庭,坐在那一直等她。

直到半夜2點終於接了,她很緊張的說,她還在台北市,跟朋友吃飯,她會自已回去,不需要我去接她,就把我電話掛了。

後來我在中庭等到的是一個讓我心碎的畫面。

那個歐吉桑和我女友坐計程車回來,我看見女友親蜜跟他說掰掰後,往電梯裡面走,我看見女友拿起手機講得很甜蜜的樣子,卻不是先打電話給我,我真的傻了 !

我從後面搶她的手機,裡面的簡訊一看 (全是她們2人的愛昧簡訊,還有告白 .... 我真的傻了 ),
女友也緊張的往外面衝,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也往中庭走出去找她,
後來她和那個總經理一起走進來,我女友一直站在他身邊什麼話都不說,

我直接開口罵那個經理,我的同居女友明天要上課,你帶她出去玩到2點多,我和家人都找不到她,擔心死了 ! 你憑什麼。

對方長得台台,肚子又大的中年人,開口回嗆我,我帶她出去玩是我的自由,而且我會保護她,況且她還沒結婚,你讓她有選擇的權利,追求她是我的自由 .....。 我真的很想二話不說,一拳打下去,但我看到女友一直站在她旁邊不說話,我真的很心碎。 而且女友還不肯和我上樓談談,還是我好言好語請她上樓,她才和我一起上去。 那經理還嗆我說,你最好上去跟她好好說,不然你可以打聽一下,就知道我是怎麼挺朋友的。

一上樓我女又就抱著我痛哭,我也痛哭 ~ 我說簡訊是怎麼一回事,妳劈腿了嗎 ?
她一句對不起也沒有,就這樣一直抱著我一直哭,說她很愛我 ~~

(簡訊的內容是 : 謝謝你買壽司給我,包包我真的很喜歡,可是很貴,你對我很溫柔,跟你在一起很幸福,你是我的守護天使 ..... 還有一堆謝謝你送我到家,我真的很高興, ...。)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 還有多到會讓人看了吐血的肉麻。
~~~~~~~~~~~~~~~~~~~~~~~~~~~~~~~~~~~~~~~~~~~~~~~~~~~~~~~~~~~~~~~~~~~~~

我知道我輸了 ! 我給她幾天的時間做選擇,她都不能回答我,我心碎了 ! 我們決定一個星期後暫時分開,
這期間,她每天一樣像我的女友一樣,抱我跟我在一起,平時打死也不讓我摸她胸部,也絕不和我一起洗澡的她,也每天和我一起洗澡,平時在家都穿著內衣的她,也都不穿了,改變真的很多 .... 我真的不相信她會忽然改變這麼多,是補償我的心態嗎 ??

後來我們在淡水長談到清晨4點多,把心中的話都講開了,這期間我和朋友都給她很多分析,她被玩弄的機會太大了,但她還是執意要跟那經理在一起,所以我們決定祝福對方,互相當疼愛對方的寶貝。

就這樣,又一個星期多的在一起的生活,她每個星期2天打工的日子,就是跟那歐吉桑去約會,一樣玩到半夜2點多,一回來就是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陪她,抱她 睡覺,我們一樣像情侶般親蜜,她做飯給我吃,親我抱我,一樣每天幫我洗澡,上床做愛,我們一樣去很多地方小旅行,拍了很多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她心裡算是怎麼樣的男生了,還是她一直在補償我。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已經決定要跟那個總經理在一起。

這樣複雜的關係,直到昨天我終於受不了了,她跟那經理約會到半夜玩回來以後,一樣叫我去她家陪她,我一去她家,就看到她房間整個就是亂,衣服撒在床上,桌 上一大堆雜物,廚房盡是一堆吃過的食物垃圾,連碗都沒洗,連小蟲子都飛出來了 ! 我真的超驚訝,她是一個愛乾淨到不行的女生,怎麼會變成這樣 ?
我就開始幫她打掃,整理房間,整理到乾淨以後,她一直叫我給她抱抱,抱她的時候,就馬上激情的做愛,就這樣我們抱著睡覺到半夜,半夜她說她下體疼痛,我就 叫她用婦潔液消毒,我星期一再帶她去看醫生。 她說肚子餓,要我買宵夜給她吃,我就去買,但是回來的時候,看到她傳簡訊給那經理,我就真的火大了 !
我覺得,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 跑腿傭人? 我女友拿出2百元付錢給我,我更生氣,我說2百元這小錢我付得起,妳有心要付錢的話,你跟總經理出去約會,去bar喝酒,去吃高級餐廳,妳就全部主動付一 半的錢。 不然妳就不要隨便拿別人這麼名貴的包包,妳真的讓人家覺得妳很便宜。
~~~~~~~~~~~~~~~~~~~~~~~~~~~~~~~~~~~~~~~~~~~~~~~~~~~~~~~~~~~`

就這樣我女友更生氣了 ! 我叫她把這間房間的押金2萬還我,送她的機票錢1萬也還我,7月的房租,還有8月第四台錢,總共35600全還我,然後我鑰匙還她,從今以後我再也不來。
她聽到以後更加生氣,瘋狂的抓狂打我,我告訴她我不是為了錢來找妳,而是我為什麼要幫妳付押金,然後之後讓別的男生過來你房間上妳,何況之後可退還,我送 妳機票,回來一星期後妳開始愛昧劈腿,我覺得我很笨被妳利用,7月3日我發現妳劈腿的事實,7月的房租5日開始起算,我為什麼要付7月一半的房租 ~~

後來我實再想不出更好的辦法,我壓不住我的脾氣,一直說很毒的話罵她,我希望她對我心碎討厭我,我也知道,我處理感情很不成熟,只有讓她極度討厭我,我們之後她才不會想來見我與我聯繫,
我一直罵她,叫她還錢,一邊踢那個名牌包包,妳真的有夠便宜,7萬元就買到妳的愛情,遲早有一天會被玩完就丟,每天跟那男的出去玩到三經半夜,妳身體已經 給人家了嗎,妳是這麼隨便的女生之類的嗎,她就瘋狂的大哭大叫,拿雨傘一直打我,我真的忍不住賞了她一巴掌,我真的也哭了 ! 她看到我全身是傷,也拿冰塊幫我敷。 這時我真的流淚了,我告訴她,妳不要再讓我覺得妳有愛過我。 不要再補償我們的傷口。

~~~~~~~~~~~~~~~~~~~~~~~~~~~~~~~~~~~~~~~~~~~~~~~~~~~~~~~~~~~~~~~~~~~~~
昨天,我寫信給她日本的姊姊,我把我家的東西都拿回家了,鑰匙也丟還給她了,三萬一千我也拿回來了,送給她的手機我也全拿回來。 我覺得留給她用不值得,叫她去找總經理要一隻新的。
我告訴她,喜歡名貴的東西,要靠自已的實力去賺錢,愛情建立在物質上面,愛情買賣是不會有幸福的,妳有在男友的時候,竟然帶經理去挑這麼貴的包包,妳和對方道德倫理已經不知道是什麼了,妳的教育出了問題,劈腿就是妳的不對,
我知道女生都喜歡有錢有地位的人,你覺得我沒錢,沒出路,存款不足,或覺得我孩子氣,不溫柔或不喜歡我了,可以和我好好談談,我們可以分手,不需要傷害彼此的感情,
但是妳每天和我同居,選擇二邊都要,又愛情又要大麵包,劈腿偷吃,就是太傻太幼稚。
妳以前是個性很乖的女生,妳真的變了很多了,在台灣還有1年的時間,妳好好加油 ~ 。
~~~~~~~~~~~~~~~~~~~~~~~~~~~~~~~~~~~~~~~~~~~~~~~~~~~~~~~~~~~~~~~~~~~~`
★ 在101 38樓工作的總經理,你真的贏了 ! 你快40歲都還沒結婚,哈日本女孩子又不想專心學日文,你有錢,你有車,你有地位,你可以隨便出手就7~8萬的買名牌包包給有男友的女孩子,你夠大方你真的贏了 !

現在我的女友對你投懷送抱,
你們相差16歲,她覺得你真的很成熟,很有安全感,你很溫柔 ! 你真的都贏了 ! 你的錢夠大方夠溫柔 ! 我完全認輸 !她在台灣還有1年的時間,你好好珍惜她吧。

感情不是用錢可以買到的,這點我告訴你,你要幸福的話,就好好學習吧,不要長這麼大,連道德倫理都不懂。 搶別人女友會有報應的 ~ 我想也是你老大不小還結不了婚的原因之一。

你要日本女生,我免費介紹給你,我工作的地方有幾百個,還不需要像你一樣花大錢才能認識。

這件事我承認,我很痛,很心碎,但會讓我成長很多的,感謝你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B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259454&p=2

 

---------------------------------------------------------------

版主案:

 

雖然很久沒有碰感情版,

不過這篇文章確實經典,

完全反映出一個失敗者的心情。

 

有句話說:

"人寧願遇到攔路虎,也不願面對現實"

 

只要有任何機會,

能說服自己"失敗不是我的問題!"

人肯定就會好好把握這個藉口,千萬別讓自己"難過"

 

大家不妨想想,

今天樓主把問題放在"金錢"

就是因為客觀上來說對方很有錢。

 

如果今天女生跑去跟一個混混交往,

我猜樓主就無法把問題推給金錢,

而會推給對方 - "這女人實在是太XX了! 我早就知道..."

再不然就是 -" 那男生肯定是靠著滿口騙術,下三濫的技巧,騙走我的女人!"

 

錯誤推光了,

自己就沒有問題,也不需要面對,

當然到了最後,人也不會從失敗中學習,繼續當個失敗者。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